2019年6月22日 星期六

超人氣S級女神羚小鹿首出寫真 熱銷秒殺緊急再版 鹿王魅力熱舞火力全開 萌主子貓寶貝樂當神秘嘉賓

2019.06.22

LamiGirls主力軍之一超人氣美女成員羚小鹿,因為活潑又萌的可愛模樣迅速累積人氣擁有許多死忠粉絲,有著「零死角女神」稱號的她不但有甜美臉蛋還有姣好身材,在寫真上市當天鐵粉都守在電腦前面,一開賣不到十分鐘特裝版和一般版立即被搶購一空,此次寫真從籌備到拍攝整整花了超過ㄧ年的時間,收錄了近40種風格的旅拍內容,鹿迷們快跟著鹿王共同渡你的迷鹿時代吧!為了慶祝首發個人寫真書622日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寫真簽名見面會,羚小鹿與大家面對面零距離互動!

功夫巨星成龍相隔17年才發新專輯 笑稱「要怪李宗盛」 新歌〈物是人非〉錄到哭 回憶親人過世「躲衣櫃哭整晚」

2019.06.22

功夫巨星成龍來到POP Radio!從影超過50年的成龍在2016年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肯定,一直忙於拍戲的他睽違17年推出新專輯《我還是成龍》,到POP Radio《用心過生活》跟主持人汪用和分享這張富含人生故事的新作。這次發片距離上張相隔17年,成龍笑稱「要怪李宗盛」,他透露自己除了拍電影也很喜歡唱歌,李宗盛幫他出了兩張專輯後,兩人說好還要出第三張,每次見面成龍問李宗盛「大哥我的唱片怎麼樣了」,李一直回應在進行中,成龍笑說「我哪敢去騷擾他」,加上拍戲忙,發片計畫就一直延後。

繼宣佈受邀擔任第30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後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緊接著再度帶來好消息 睽違2年3度來台開唱 首次挑戰只有2人自彈自唱獨撐全場

2019.06.22

從街頭起家出道超過21年的日本國民天團柚子YUZU以原創、多元的清新曲風受到喜愛,至今在樂壇屹立不搖。柚子YUZU曾在20162017年來台開唱,參與過演唱會的每一個人無一不從現場演出中感受到北川悠仁、岩澤厚治兩位團員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希望透過音樂傳遞滿滿正能量給每一位喜愛他們音樂的人。而他們在今年也即將再次來到台灣於928日、29日連續兩天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唱。在開唱之前也有一個好消息,柚子YUZU榮獲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邀請,將在629日當天首次登上金曲獎大舞台於臺北小巨蛋演出,本次也會和台灣創作歌手蔡旻佑共同合作。柚子表示:「這次是和台灣藝人合作初體驗,特別期待有更多的音樂交流,同時感到很興奮。」

F.I.R.韓睿想戀愛自行下修戀愛禁令年限砍半

2019.06.22

F.I.R.飛兒樂團去年迎來新銳主唱韓睿(Lydia,剛推出第八張全新創作專輯末日青春:補完計劃,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主持人黃鴻升說F.I.R.代表著他很多青春回憶,他剛開始主持校園磨練主持功力時,每次遇到的壓軸都是他們,到現在每當他們的歌一出來,我的那些回憶就會湧上心頭還特別要求3人喊隊呼,一聽到大家好,我們是F.I.R.黃鴻升興奮跳來跳去「好有fu喔,除了小虎隊之外,就你們了」黃鴻升感謝陳建寧那時老師很鼓勵我持續在音樂上發展,每次他一講我都快哭出來」阿沁笑說「因為老師碰到誰都這樣說啊!開玩笑的啦,不過剛聽了你的新歌不錯喔,有在堅持,我覺得現在音樂真的不容易做,要有堅持和投入的心才有辦法做。」

談戀愛靠直覺!張雨綺:婚姻是對感情的考驗 新一代”花澤類”官鴻擔任心動偵探 自曝:欣賞有個性的女生

2019.06.22

中天綜合台36頻道623起,全台獨家首播戀愛推理實境節目《心動的信號》,以3對單身男女在「信號小屋」日常相處的生活細節、情感走向為出發點,由張雨綺、楊超越、官鴻領軍,擔任「心動偵探」,解讀6位素人間的心動信號來進行心動連線。儘管節目主軸以素人為主,但愛情始終是永不退燒的議題,加上幾位話題"偵探”,讓節目網路首播24小時內就有上千萬點閱,第一季播出後引發關注,近期也敲定第二季的卡司,邀請到唱遍台灣「可愛教主」楊丞琳擔任心動偵探的一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