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日 星期二

Daniel WongX馬可波羅酒廊 聯名下午茶限時登場 翻玩印花 玩轉空間 突破學習障礙 創造印花圖像世界

2019.07.02

國際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與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跨界合作,於飯店38樓馬可波羅酒廊推出「啟程-Journey to 100 Prints」聯名下午茶,即日起至2019930日期間限定,以Daniel Wong最擅長的印花圖騰訴說他探索旅程中的每一段故事,至今已創作累積100種印花精湛工藝,馬可波羅酒廊將完整呈現Daniel Wong的圖像世界,從舌尖味蕾上的餐點設計到翻玩印花的傢俱、沙發、抱枕,皆呼應著Daniel Wong獨具風格的印花設計。

范瑋琪合體雙胞胎小兄弟 出席益生菌代言記者會 分享過敏兒體質調理秘訣 為母則強戰鬥力大爆發

2019.07.02

生了一對超可愛雙胞胎的雙寶媽咪范瑋琪(范范),今 (2 日) 以一襲水藍色洋裝合體廣告中雙胞胎兒子勝勝、翔翔出席健康力過敏保健專家調查暨益暢敏代言人發表記者會,以自己與雙寶過敏體質的調理經驗,分享日常保健重要性。范瑋琪有過敏體質,非常能夠體會過敏的不便與困擾,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遺傳自己的過敏體質,因此范范特別關注過敏與保健議題,為了照顧一家大小,她勤學習,更使出各種招數維持全家健康!

謝金晶大馬首度舉行個唱 淚謝老爸相陪鼓勵 處女秀36小時未眠 手作頭飾驚艷演出 預告將再加場

2019.07.02

謝金晶首次個唱,淚謝老爸豬哥亮!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日前首度站上馬來西亞雲頂世界的雲星劇場舉行《晶玉良言》演唱會!第一次的處女秀獻給大馬粉絲,現場擠爆5000名粉絲力挺,讓謝金晶成為首位出道時間最短,站上雲頂舉行個唱的歌手!謝金晶坦言接到邀約時自己超驚訝又開心,花了兩個月時間準備,自己構思禮服與手工製作頭飾,演出前還失眠36小時,而演唱會上謝金晶承襲老爸風格,逗趣互動全場笑聲不斷,直到老哥謝順福驚喜上台獻花,讓謝金晶含淚感動!而演唱「我的爸爸」時,回頭看到大螢幕播放著豬哥亮比讚的照片,謝金晶再也止不住淚水的哽咽說:「真的很想念你,感謝老爸」!讓台下粉絲感傷的一片淚海!此外,首次個唱成功,讓主辦單位目前計畫再加場,讓謝金晶開心的說:真的嗎,好開心!

《聲林之王2》重磅登場!飛行導師陶晶瑩、王嘉爾暴風加持 第二季吸引海外選手大量進駐 期待與台灣好手一決高下

2019.07.02

全球華人引頸期盼的重量級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即將在8月23日晚間9點《ETtoday新聞雲》重磅登場!有著林宥嘉、蕭敬騰兩位天王級導師強力坐鎮和新生代女主持人Lulu加持,《聲林》第一季播出時引起海內外粉絲關注,敲碗期待第二季播出。第一季已有多位華語圈知名歌手擔任飛行導師,第二季砸重金,第一集就邀來選秀節目天后陶晶瑩、帥到分手的周湯豪、熱血街舞少年劉隽。之後還將邀請韓團Got 7成員王嘉爾,眾所矚目令人期待!

官靈芝評審達人秀見生命奇蹟混障綜藝團感動詞窮紅眼眶

2019.07.02

經過6年沉澱東方衛視《中國達人秀》第6季重磅歸來,再度啟動;本季擴大選拔範圍遍及大陸55城市,並在台港澳和星馬泰美國等地進行徵選。台灣賽區此季不同以往海選招募型態,象新立文化授權由「潤之娛樂」主辦與「17直播」聯手合作,以線上海選暨直播的新媒體方式呈現。日前於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進行台灣賽區決選賽,經過嚴格審核報名資料共有15組,來自全台各地的表演者進入決選賽。決選評審特別邀請金曲歌后官靈芝、資深創作導演華慧瑩及音樂創作人李雨軒出任,嚴格審視每組參賽者演出內容及個人特質是否符合達人秀的演出標準及精神宗旨。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恐怖插畫曝光 惡鬼1:1大銀幕神還原!

2019.07.02

全球最多國家列為禁書恐怖小說改編,由《水底情深》奧斯卡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監製、《驗屍官》鬼才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執導,被譽為今年暑假最恐怖鬼片的《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於8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著恐怖小說蟬聯10年美國圖書館協會「禁書排行榜」冠軍,不僅是故事劇情讓人不寒而慄,原著插畫家史蒂芬甘梅爾的駭人插畫更成為上千萬人的童年惡夢,就連監製吉勒摩戴托羅都坦言深受其吸引,更爆料他曾花重金買下《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原稿插畫,吉勒摩說:「當時我很窮,但我依舊掏出所有現金買下書裡我最愛的圖畫,還因此碰上財務與婚姻問題。」他表示電影中的恐怖鬼怪全是以插畫為基礎一比一神還原,讓全球影迷引頸期待。

金鐘入圍主持人 aka 水下女神大霈 挑戰陸地競技運動! 化身正港「女飆仔」 放聲尖叫體驗頭文字 D 飄移甩尾

2019.07.02

水下女神李霈瑜(大霈)稱霸陸海空三棲主持!與動力達人張迺庭(迺哥)攜手主持 Discovery 全新網路節目《D-Garage 探索車庫》,有別於一般棚內談話性錄影方式,前進 高雄體驗一年一度的城市飄移賽事,化身正港「女版舒馬赫」體驗飄移甩尾,與日本 D1 GP 年度總冠軍橫井昌志以及在地車手切磋密技,各式改裝車燒胎甩尾炫技,帶給觀眾 絕無冷場的極限體驗!《D-Garage 探索車庫》最新一集的「城市飄移」於 Discovery YouTube 官方頻道播出(https://reurl.cc/4zK93),讓台灣車迷隨時隨地、任何裝置皆可 即刻收看! 

節電風吹進童玩節,台電節能智慧屋成新亮點 宜蘭限時打卡熱點再加一,開啟童話世界的奇幻旅程

2019.07.02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邁入第20屆,今年精彩程度更升級成2.0版本,除了國外民俗團隊表演、遊藝踩街活動、虛擬實境、戲水樂園、夜間燈光水舞、國際星光主秀等主題外,更大幅度增加科技元素,然而,為了讓節電教育從小被扎根,也首次與台灣電力公司獨家合作,於76到7月28推出為期23天的「豬小弟的節能智慧屋」寓教於樂親子體驗行程展示未來智慧生活樣貌。

108年農村領航獎選拔 農村英雄站出來

2019.07.02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水土保持局今(2)日辦理「108年農村領航獎」啟動記者會,宣布第二屆農村領航獎正式啟動。該局李鎮洋局長攜手與會貴賓,為象徵農村英雄以雙手撐起台灣農村的造型氣球打氣,鼓勵領航農村的英雄們,一起站出來,為台灣農村未來發展做出貢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