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4日 星期日

林襄代言德國BENVOL負離子吹風機 棚拍絕美仙氣女神照

2023.06.04

人氣超高的啦啦隊女神林襄,今(6/4)特地為代言全新東森產品—「德國BENVOL 高風速溫控負離子吹風機」,進棚拍攝時尚美照,更由時尚攝影大師林炳存親自操刀拍攝,東森集團王世均行銷執行長表示,林襄形象甜美清新,本次首度代言東森BENVOL負離子吹風機,將嘗試與以往完全不同路線的造型,呈現林襄更多元的風貌和個性,讓大家看到更不同的林襄,同時也希望透過啦啦隊女神的超高人氣,將東森嚴選的優質產品推廣到更多人的身邊。

古曜威呼籲大膽說出「我喜歡你」 MV真實同志故事 感動數萬人

2023.06.04

暖男歌手古曜威,最新MV《我喜歡你》,一曝光造成廣大迴響及討論,MV故事,以真摯真誠為出發點,蘊涵著愛情之間,不分性別,並帶著大家找回最初愛情萌芽時的最初滋味。

女兒丟東西鬧脾氣 王思佳曝老公反應「怎麼跟媽媽一樣壞脾氣」

2023.06.04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5日)晚10點播出「別讓媽媽不開心!一句話惹怒新手媽媽」,新手媽媽Sandy猜測很多媽媽應該都被這句話惹怒過:「有一種說小孩體質問題是媽媽害的,像是『都是因為妳懷孕吃冰,他氣管才會不好』。」這話讓藝人王思佳深有同感:「什麼都怪我們,還有他們講得很輕鬆,好像在點餐一樣說『我要一個男的』。」但吳宗憲卻好奇問王思佳:「那妳老公會怪妳說『都是妳每次跟別人吵架,孩子脾氣也變壞』嗎?」王思佳立馬笑回:「沒有,但我女兒只要丟東西、發脾氣,他就會說『怎麼跟媽媽一樣壞脾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