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1日 星期日

「圓限CP」驚喜再合體 小樂吳思賢霸氣攜99朵紅玫瑰力挺 甜蜜上演「粉圓」餵食秀 祝福邵兩薇歌唱之路圓圓滿滿

2019.04.21

「全民女友」邵兩薇首張個人專輯《微雨》豪華限量精裝版,42日開始如火如荼預購,這張作品歷時18個月收歌錄音、千首以上   Demo 精挑細琢,挑戰演藝生涯最難扮演「歌手」角色,從推出充滿細膩動人的同名主打歌〈微雨〉開始便備受矚目,預購當日更是一舉攻上博客來華語今日即時榜、全館今日即時榜第一名寶座!人氣超旺的她,今(21) 在西門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微雨》預購見面會,對著台下滿滿的「小薔薇」 (歌迷暱稱)獻唱新歌〈微雨〉,答謝歌迷一路相挺。

暌違六年再踏上大馬舞台 羅大佑藉滿月能量引爆全場

2019.04.21

64歲的「音樂職人」羅大佑《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大型巡演兩年前從台北小巨蛋啟航,進軍兩岸三地,反應熱烈;兩年後羅大佑給大馬粉絲「下猛藥」,直接獻上升級2.0的「青春無悔追夢版」,把所有搖滾金曲全面改編,讓粉絲嗨翻一直高喊「我愛你」,不論男女老少都自動大合唱,羅大佑感動地說:「萬人大合唱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

饒舌良藥國蛋GorDoN Legacy【鐵漢柔情】開唱 Leo王、蛋堡驚喜現身 大展綜藝天分 限制級冷笑話逗樂全場

2019.04.21

2018 PTT嘻哈版最佳單曲得主、顏社秒殺王國蛋GorDoN,昨晚(4/20) 於Legacy【鐵漢柔情】系列演唱會開唱,綽號「紙博士」的國蛋擁有大批鐵粉支持,1200張票券於售票當日火速完售,這次的專場特別與SOSS樂團合作,歌單多達24首歌,讓樂迷以最頂級的聽覺饗宴,享受一整晚慵懶舒服的國蛋饒舌療程!

藍心湄穿迷你裙動感唱跳成名曲 陳羅密歐伴舞被戳中笑點

2019.04.21

台灣與新加坡新傳媒攜手合作,由王小棣擔任總監製的最新跨二地戲劇作品《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劇組21日開放媒體探班,藍心湄在攝影棚載歌載舞,重現《濃妝搖滾》性感唱跳,新加坡男星陳羅密歐、黃俊雄伴舞。藍心湄百變女王的魅力馬上炒熱現場氣氛,現場還敬業地叫兩位男生把她抱起來拍照,穿著迷你裙的她絲毫不擔心走光,笑說:「我當然有穿安全褲,這是禮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