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原子少年人生首次路跑 求助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活動大使王麗雅、陳彥博 報名第一天就問好問滿不放過 竟還要私約 ?!

2023.05.11

渣打國際商業銀行(以下稱「渣打銀行」)冠名贊助的「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將於2023年11月12日重新起跑,這場結合Futuremakers by Standard Chartered全球公益計畫的公益盛事,不僅是渣打銀行全球冠名贊助的9大城市馬拉松之一,更在渣打集團全力推動永續發展的目標下,秉持「here for good」品牌精神,朝向最永續的運動賽事目標邁進。

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打造完美視界 人氣男星楊祐寧複身帥氣與知性,雙面視角出席

2023.05.11

2020EYEhaus 自2014年就已座落聞名世界的台灣地標-「台北101」,身為精品眼鏡圈的翹楚及領航品牌,網羅全球潮流指標性眼鏡品牌,以非凡品味征服所有人心。為迎接全新旗艦店,特別邀請人氣男星楊祐寧擔任開幕嘉賓,以獨到品味展現太陽眼鏡的帥氣不羈,以及光學眼鏡的氣質知性魅力;現場更邀請許多時尚名人、時尚圈KOL一同參與,共襄盛舉2020EYEhaus Taipei 101旗艦店開幕活動。

周玉琴很懂年輕人的心 淡大開講學生受益良多

2023.05.11

中天主播周玉琴近期前往淡江大學與大學生分享新聞實戰經驗,精彩內容讓學生聽得非常過癮,周玉琴透露對現在年輕人的上課習慣頗為了解,所以儘量用一種輕鬆的方式進行交流:「(對年輕人)你越是不接觸不交流,那他們越是會有一些不正確的認知,我們當然就是要從多接觸交流開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