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30日 星期日

電眼精靈玲玲新年福利照片 給粉絲滿滿過年祝福

2022.01.30

擁有電眼精靈之稱的平面模特兒許玲玲,不但有逆天長腿、精緻臉蛋以及深邃大眼、甜美笑容,經常在社群上和大家分享日常生活外,之前也發行了個人的數位寫真。除夕的前一天突然在社群上po文祝賀大家新年快樂!畫面中玲玲身著旗袍,手拿春聯,多種造型誠意滿滿,綁上俏皮可愛雙丸子頭、戴上吉祥寓意的虎耳朵,展現好身材的同時也把對大家的祝福帶到,願粉絲、讀者虎躍年豐、虎進甘來。

「Wackyboys反骨」宣布進駐NFT,首發,第一個NFT Aries Hot 3分鐘完售!酷炫:蕾菈還在後頭!

2022.01.30

近期NFT市場,引來大批藝人、Youtuber,前仆後繼爭相湧入,可看出虛擬貨幣市場的熱絡。「Wackyboys反骨」也宣布進駐NFT,首發就推出旗下藝人Aries的第一個NFT Aries Hot,還祭出多項福利,除了有原味絲襪抽獎,還可以進入屬於反骨的專屬社群Wackyboys DAO,其中Aries Hot特卡的持有者還可以抽出一位幸運兒,在經紀人的陪同下與瑞絲共進浪漫晚餐。

許雅涵獲邀加盟《2022我要出唱片》上海賽區海選開唱

2022.01.30

(上海-台北訊)由華語樂壇詞聖《方文山》擔任唱片制作人和總決賽評委,金曲獎制作人、金曲獎評委飛兒樂隊《阿沁》老師擔任賽事音樂總監和唱片制作人,業屆評價為音樂人最認可、選手實力最強、影響力最深遠的音樂賽事--《我要出唱片》音樂大賽,在2022年初春迎來了新一波好消息。

除夕夜難團圓 陳勢安思鄉心切 空中感性告白馬來西亞家人

2022.01.30

POP Radio過年特別節目《Woo Hoo!新年歡樂星》主持人哲緯在除夕夜揪陳勢安、涂善存陪大家守歲過好年!哲緯更化身「一日長輩」,不僅大方送出特製紅包、還親自熬煮芥菜蛤蜊香菇烏骨雞湯,讓陳勢安和涂善存沒開錄就口水直流!涂善存看到哲緯端出台灣過年必吃零嘴笑說「有家的味道」,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則學習魂上身,好奇詢問由來,更開啟話匣子大方分享在馬來西亞的必吃年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