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日 星期四

JADE找到同類 與YELLOWYELLOW黃宣合作 全新單曲〈Last Animals〉體現世界末日動物感傷

左至右:嘟嘟、黃宣、AJ
2020.10.01

2017年底成軍,2019年便以首張專輯《NEMO》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及「最佳演唱團體」的JADE,在第31屆金曲獎前推出最新單曲〈Last Animals〉,這次找來第30屆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YELLOW黃宣合作,三人笑稱:「根本找到同類。」JADE團員嘟嘟、AJ對創作音樂一向不受限,兩人表示早就想和優秀的音樂人們合作,第一個就找來YELLOW黃宣,巧的是三人對音樂的「嗅覺」、「聽覺」都極端的相似,因此合寫出〈Last Animals〉這首不止強烈衝擊聽覺,同時還用MV衝擊人們的視覺。面對即將來臨的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入圍兩項的JADE不約而同都說:「以平常心面對。」鼓手AJ還祈禱:「千萬不要在走紅毯的時候跌倒,很糗。」讓工作人員笑歪。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