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3日 星期日

閻奕格登Legacy都市女聲舞台開唱 揪高爾宣同台首唱夯曲 嘉賓狂喊發抖好緊張

閻奕格以獨特的「格式情歌」融化粉絲,預告年底推出新專輯!
2020.08.23

閻奕格(格格)於今年三月發行EP《少了一件牛仔褲》後,剛好碰上疫情爆發無法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等了近半年終於盼到機會舉辦音樂會,連兩晚(8/218/22)分別於台中、台北Legacy2020都市女聲」舞台開唱。第一天台中場,師兄動力火車特地前來為師妹站台,除了合唱〈只願與你相愛〉,幽默又健談的動力火車在台上笑話連發聊到停不下來,格格也直呼:「覺得可以一直在台上聊整晚!」台北場則請來人氣火紅的高爾宣擔任嘉賓,兩人首度在大家面前演唱合作歌曲〈愛上現在的我〉,高爾宣頻頻表示當嘉賓很緊張,並俏皮地說:「我在發抖耶」。兩人還合唱了高爾宣的成名曲〈Without you〉,讓全場瘋狂尖叫!

新北大都會公園「綠生活音樂節」9/19、9/20登場 搖滾女王楊乃文、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首度同台

2020.08.23

「綠生活音樂節」將於9月19、20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首次舉辦,全世界因疫情影響,大幅改變日常的生活方式,新北市文化局特別打造與環境共好的音樂生活品牌活動,結合音樂、市集、親子、運動來推動綠生活5G計畫。今(23)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舉行記者會,由新北市文化局局長龔雅雯,以及搖滾女王楊乃文、搖滾天團動力火車、音樂節周邊活動代表聯袂出席,邀請大家一起共好愛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