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8日 星期日

金曲歌后首登Legacy都市女聲 曹雅雯用歌聲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2021.11.28

以專輯《自本》在今年金曲獎一舉拿下「最佳台語女歌手」、「最佳台語專輯」與「最佳編曲人獎」的曹雅雯,今(11/27)晚在Legacy「都市女聲」開唱,除了帶來專輯《自本》中的歌曲外,也在歌單中穿插多首自己平日愛歌,讓歌迷大飽耳福。

凱渥黃珮琪出席金馬紅毯 透露在時尚圈多年都沒做「這件事」

《姊姊》劇組步紅毯,演員朱羿銘、導演潘客印、演員黃珮琪、監製鄭有傑、演員高伊玲(左至右)
2021.11.28

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11月27日舉行,凱渥模特黃珮琪年僅20歲,因主演的電影短片《姊姊》入圍今年「最佳劇情短片」,受邀與導演潘客印、監製鄭有傑、演員高伊玲與朱羿銘等一同出席金馬紅毯。

小優遭控訴逢人要入厝禮 徐乃麟大方贈冰箱 圓圓會多國語言遭質疑 一解釋眾人直呼「詐欺」

2021.11.28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週二(11/30)晚間10點播出「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演藝圈厚臉皮藝人報到!!」,節目邀請小優、趙正平、圓圓等藝人上節目接受匿名指控。小優一開頭就先針對被指控「買房後逢人就要入厝禮」進行反駁,而她「要」來的入厝禮包含62吋大電視、雙門大冰箱等,吳宗憲看了忍不住替她說話:「我不覺得她這個舉動是不要臉,因為她並沒有跟我要這些東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