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8日 星期三

《炸裂吧!女孩》犒賞藍隊辛勞 按摩師傅為藍隊隊員消除疲勞 放話總冠軍將血恥

2024.02.28

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的全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宣布將在3月6日(三)錄製總冠軍賽並將會進行售票公演,藍隊PEEKaBloo:林襄、關詩敏、邱子芯、謝予容(容容)、張雅涵在日前接受訪問。好看娛樂犒賞藍隊辛勞,特別安排按摩師傅讓藍隊隊員消除疲勞。

韓國女團L.C.G.勵齊女孩(LITTLE CHEER GIRL)前成員筠婷,斜槓轉導演 揪眾演員上街頭做公益

2024.02.28

BL劇男神石承泫,首次挑戰舞台劇《筆者哈米爾》的演出(28日)在導演邱筠婷的領軍下,演員陳佑俊、呂彣彣、沇澤、辜俞甄、林一秀、唐若喬、朱顥文,一起合體上街頭做公益,為「紅心字會」弱勢兒童募集營養餐費,導演邱筠婷表示:舞台劇裡,一群成年人挑戰演小朋友,上一秒是大人,下一秒變小孩與這次的公益行動相當符合,一群大人走上街頭幫助小朋友,讓他們三餐不挨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