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0日 星期一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20全新系列嶄新登場 代言人昆凌動感演繹 大膽印花、柔和色調舞出女力新風尚

2020.02.10

持續突破運動與時尚界線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延續品牌創新與永續經營的理念,推出2020春季Club Collective系列新品,以創新設計重塑運動經典,鼓勵女性活出自我、感受世界、創造潛能,凝聚大眾的力量,為共同的願景創造積極改變。由全球代言人昆凌率先演繹,透過動感舞姿解放運動規則,邀請每位女性一同為地球而動。

2020 脫單必備 「動物檢定」讓你下一個情人節不孤單! 動物比人更懂撩妹!大翅鯨唱動人情歌博芳心!

2020.02.10

情人節即將到來,在這連空氣都充滿甜蜜氣息的日子裡,動物們當然也不會錯過!動物求愛方式五花八門,從孔雀開屏嶄露美貌、大翅鯨獻唱浪漫情歌到海狸為愛築家園,個個大展身手,為擄獲佳人芳心!別再說自己很魯、很可憐,來看看動物脫魯前必備技能和戀愛課題,包準讓你瞪大眼睛,直呼「還是當人比較好!」動物星球頻道《動物奇門功夫》系列節目將回答自然界最奇異、精彩絕倫的動物行為。透過獨特的實驗實作,調查自然界的神秘奇異生物,透視動物王國如何運作,揭曉不可思議的秘密!2/3起每週一晚間8點請鎖定《動物奇門功夫》,將帶領觀眾一同體驗自然的奧妙!

【迪士尼櫻花季】盛大登場✿ 情人節起全台繽紛綻放

2020.02.10

【迪士尼櫻花季】首度推出奇奇蒂蒂、小鹿斑比、瑪麗貓、小飛象四個超受歡迎人氣角色的三家期間限定店,台北、台中、高雄將在情人節起浪漫綻放。台北統一時代百貨主打奇奇蒂蒂主題大型扭蛋機;台中廣三SOGO百貨有超可愛的小鹿斑比主題櫻花鞦韆拍照區,高雄大魯閣草衙道以小飛象主題遊戲場為號召,將於本週五2/14起輪番登場。台北、台中、高雄三店瀰漫浪漫的粉紅櫻花氛圍,並分別推出北中南限定款娃娃。全店櫻花季限定及首賣新品超過100項、全品項高達600種商品,就在【迪士尼櫻花季期間限定店】北中南三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