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華歌爾週年慶超「多」優「慧」!樂天女孩李多慧、卉妮、十元動感應援舞 擠爆百貨大廳

2023.10.03

李多慧,好「慧」穿!女性內衣代表品牌「WACOAL華歌爾」歡度周年慶,3日舉辦「摩奇X Good Look」新品週年慶記者會,特別找來「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應援女神李多慧、十元、卉妮,在百貨大廳跳起應援舞,超甜笑容搭上性感舞姿,全場心臟爆擊,亢奮呼喊聲不間斷,直接嗨翻新光三越南西店,現場女孩們還擺出俏皮4連拍,熱情與粉絲互動。

花花、安柏,姐妹「愛面子」接下「G-Zing」面膜品牌大使記者會

2023.10.03

擁有甜美外表加上火辣身材的藝人花花(李汶靜)與同為歌手身兼作家的妹妹安柏(李芝儀)今(3日)為知名面膜品牌「G-Zing」擔任品牌大使,世佑國際醫美保養有限公司總裁趙佑倫、亮采時尚美學診所院長許哲偉等貴賓也出席盛會;花花(李汶靜)的老公阿沁更是驚喜現身力挺愛妻,台上更是感性向愛妻告白,讓花花頓時愛面子了起來,想立刻當場敷起面膜,只為了不讓大家看到她羞紅了臉的模樣。

《臺北時裝週 Taipei Fashion Week》「多元共融」戲劇雙星范少勳和林予晞 攜手揭曉時尚精彩大事件

2023.10.03

由臺北市政府、文化部及經濟部合作辦理的《2023臺北時裝週》,活動以「多元共融」為精神,於9月29日到10月29日帶來一連串精彩系列活動。

女力指標 謝欣穎 領銜 #SheMovesUs PUMA PWR XX NITRO 氮氣訓練鞋

2023.10.03

最懂女孩心的運動品牌 PUMA 以「SHE MOVES US」為女力號召,激勵全球女孩們人人都可以是耀眼獨具的女力發光體,擺脫性別、年齡、種族、傳統價值等框架束縛,喚起自己的內在力量,並將這股潛能綻放成為改變世界的女力能量。

瞿友寧拍職場喜劇 坦言曾自我懷疑「努力究竟為什麼」

2023.10.03

改編自漫畫《我是馬克》,電影《他馬克老闆》結集舞台劇演員、人氣歌手與演藝圈新秀,透過由盧廣仲所飾演的社畜「馬克」,從看似獵奇的情節呈現職場人生。導演瞿友寧率劇組分別接受POP Radio《Fun Music》Emily、《POP最正點》林書煒與《POP有夠靚》吳怡霈節目專訪,瞿導被Emily問到有沒有經歷職業倦怠?他坦言,曾動念擔心「會不會哪天什麼都沒了?努力究竟為什麼」?

滾石攜手TVBS推實境音樂選秀節目 張震嶽領軍《滾石摘星號》定檔10/28開播

2023.10.03

滾石唱片攜手TVBS推出全新型態音樂實境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今(3日)宣布定檔,將於10月28日開播。節目企劃自2021年啟動,積極尋找優質好聲音,經由萬人海選後留下30位音樂好手參與節目錄製。貫串節目主軸的「音樂頭目」張震嶽分享:「現在音樂的訊息很容易就可以取得,年輕人看到網路上的紅人,會覺得好像很簡單,只看到表面的東西,在《滾石摘星號》可以讓大家看到所有的過程。」

AcQUA源少年與粉絲們不畏風雨 現身支持「桃園電影節」

2023.10.03

桃園電影節今年邁入第10屆,週末(1日)於桃園藝文廣場舉行「露天電影院」的活動,並邀請到人氣男團「AcQUA源少年」、新生代嘻哈歌手「藍子庭」擔任表演嘉賓,主持人更由活力滿滿的「胡祖薇」所擔任,吸引許多粉絲前一天前來排隊等候。不料活動開始前,現場一度下起大雨,但粉絲們熱情不滅,彩排時尖叫聲不斷。讓源少年忍不住心疼貼心叮嚀:「大家記得撐好傘,不要淋雨感冒了。」

Google 工程師的浪漫! 林文森首張個人專輯《環島尋夢記》全球上線

2023.10.03

旅居美國加州的獨立音樂人林文森已於日前發行第一張專輯《環島尋夢記》,專輯內收錄11首歌曲,匯集了各種音樂元素,包括流行、搖滾、民謠和電子音樂等,將聽眾帶入一個獨特的音樂世界。

王上菲10/5到訪17直播《李岳Fun4夜》求問創業心法

2023.10.03

男星李岳主持17直播人氣談話節目《李岳Fun4夜》,近來節目中來賓常說是看著西瓜哥哥長大的,推出第二張新專輯的新生代唱將Miusa妙莎日前到訪,讓她意外圓了兒時夢想和李岳同框一起跳了兒童台金曲,本週10月5日(四)晚間十點,來賓是女演員王上菲,興奮期待能和兒時舞蹈偶像李岳直播對談,還想向李岳求教創業的各種大小事,節目連結:https://bit.ly/3V0DfvR。

《青春並不溫柔》北影新人王葉曉霏再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2023.10.03

新銳導演蘇奕瑄首部劇情長片《青春並不溫柔》,以1994年大學美術系爭取創作自由的學運為背景,描述一段青春革命成長愛情故事,試圖以當代回望九零年代,年輕世代對自由的叩問、情感的認同與掙扎。

與紫斑蝶共舞 送臺灣黑熊回家 看山椒魚對你微笑 三部臺灣最美野生動物紀錄片 安溥 陳綺貞 伍佰 真情獻聲

2023.10.03

10月4日是「世界動物日」,這個紀念日是1931年由一群生態學者發起,旨在提醒世人對生命尊重並護育所有動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