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錢薇娟 評論林襄光環被郭泓志埋沒 在《炸裂吧!女孩》表現亮起來

2023.12.05

好看娛樂推出最新大型養成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由好看娛樂製作出品,文策院、展逸國際為共同合作夥伴,嚴選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於今5(日)舉辦記者會官宣《炸裂吧!女孩》將於12/9起每週六晚上八點三立都會台首播、晚上十點台視播出、12/10起每周日凌晨零點friDay 影音、中華電信MOD播出、12/10 MOMOTV 晚上十點、12/12每周二中午十二點《炸裂吧!女孩》YT官方頻道上架。

遭虧顏值不是最高!直男吳慷仁口不擇言反擊嚇傻李明依

2023.12.05

電影《富都青年》捷報不斷,上映首周票房已近1500萬,成為全台票房冠軍;不只成功讓吳慷仁在金馬獎稱帝,也在國際影展中屢創佳績。劇組日前分別接受《依同開MIC辣》主持人李明依、《POP最正點》主持人林書煒、Guest DJ鄭偉柏專訪,影帝吳慷仁心直口快,先稱《富都青年》監製李心潔是「嚴厲的媽媽」,還脫口叫李明依阿姨,雖然隨即改口甜喊姊姊,但李明依卻受到驚嚇,直呼「我兒子同學還不敢喊我阿姨」!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節目亮點曝光! 「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麋先生臺劇金曲串燒

 

2023.12.05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桃園電競節頒獎典禮與桃園璞園領航猿主場賽事同台登場

2023.12.05

「2023桃園電競節」《傳說對決》邀請賽」由桃園市政府體育局主辦,桃園市體育發展基金會承辦,桃園市體育總會電子競技委員會及健行科技大學攜手協辦,經過系列賽事競爭角逐之後,「黎明企鵝」以驚人的表現成功奪下冠軍寶座,抱走新台幣7萬元的豐厚獎金,展現出選手們的決心與鬥志。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全新改版,天天登入領豪禮!

2023.12.05

《三國群英傳-霸王之業》於12月5日(二)推出全新改版「神兵降世」!12月5日(二)起至12月18日(一)同步舉行改版慶典,活動期間每日登入可獲得大量元寶、政法通鑒、坐騎培養等好禮,更有互動小遊戲「煮酒論英雄」、「尋蹤覓跡」、「矩海歸山」與其他主公競賽比拚拿優渥獎勵,千萬不要錯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