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琳恩化身最「性感直播主」 女王姿態驚喜現身 入夜變身暗黑人妻 自爆最愛與「它」狂暴幽會

琳恩入夜變身暗黑人妻 自爆最愛與「它」狂暴幽會
2017.10.14

擁有火辣性感S曲線外型的琳恩,自從升格為人妻後,不止幸福美滿的生活羨煞不少人之外,更被網友們封為最「性感人妻」的封號。今受邀出席艾肯娛樂旗下手遊狂暴之翼改版上線記者會,化身最「性感直播主」登上首座移動式實況車,現場大方展露老公視角禁區解放好身材之外,並分享私下最愛玩的狂暴之翼手遊,獨家公開性感人妻私生活!

性感人妻「私生活」獨家曝光 深夜最愛打狂暴之翼
喜歡打手遊消磨時間擁有性感人妻之稱的琳恩表示,因狂暴之翼《狂暴之翼》具有絢麗的戰鬥畫面,精緻的遊戲場景,暢快操作體驗,讓她無論在哪,都可隨時隨地的打開手機消磨時間。平時都在拍戲工作繁忙的她,也現場與粉絲獨家分享私下的手遊體驗,琳恩表示:「《狂暴之翼》真的很好玩,因為它豐富的畫面感,讓我每次玩都很享受,所以昨天馬上更新,就一路玩到半夜,其實不只昨天,平常也是不小心玩到半夜了。平常工作非常繁忙休息時間少壓力大,手遊就是我私下消除壓力最好的小助手。」

LEGEND AGAPE新品發表會快閃店 指定品牌形象大使 池端玲名化身夢幻都會的Lyly Erlandsson擔任主秀!

LEGEND AGAPE指定品牌形象大使 池端玲名化身夢幻都會的 Lyly Erlandsson擔任主秀!
2017.10.14

Cody Sanderson的銀飾可說是最近演藝圈、時尚界的當紅配件!權志龍GD、木村拓哉、BJG BANG太陽、羅志祥、吳亦凡等都可以看見他們配戴Cody Sanderson的入鏡,不單是型男巨星喜愛,在日本、臺灣演藝圈兩地發展的池端玲名更是Cody Sanderson飾品的huge fan!三天兩頭就在fbIG上曬照,對於Cody Sanderson飾品的喜愛不可言喻,而來自高雄的Legend Agape,代理Cody Sanderson的銀飾,對於池端玲名以柔美女孩的形象穿搭品牌飾品的功力大為激賞,除了持續贊助池端玲名各項飾品之外,更邀請她擔任旗下另一品『Lyly Erlandsson』的品牌形象大使,為今日『大中華區總經銷LEGEND AGAPE新品發表會快閃店活動』走主秀,而LEGEND AGAPE旗下代理品牌的三位設計師Cody SandersonLyly ErlandssonKiNG更親自飛來為自己的作品站台,同時也熱切的想見見台灣死忠的粉絲們,感謝他們對自己作品的支持。

第一眼從腳開始 曾莞婷秀美腿 黃靴短褲穿搭秋冬性感風格

戲劇女神曾莞婷擔任美國知名靴鞋品牌CAT三創旗艦店一日店長
2017.10.14

戲劇女神曾莞婷今天出席美國知名靴鞋品牌CAT三創旗艦店一日店長活動,一身靚裝大秀美腿,穿搭CAT的Colorado經典黃靴,分享CAT靴鞋不但防水、耐用、堅固,而且輕量、舒適、穿搭好時尚的高機能與實用性。
曾莞婷經常在臉書向百萬粉絲分享出國旅行的美圖,她說CAT靴鞋不但好穿又輕量,而且搭配衣服超有型,直呼:「下次想穿CAT鞋出國度假!」九月才剛從南韓回來,立即馬不停蹄出席美國百年知名品牌CAT一日店長活動,熱愛旅行的曾莞婷說下趟旅程很想去海島國家夏威夷,也很期待豔遇,拍戲超忙碌的她,特別想去海島度假、好好放鬆。

預言寶貝女兒「18歲身高185」 梁詠琪誓言鍛鍊「動齡」 預約20年後壯遊世界挑戰行動力

安怡年度代言人梁詠琪每日早晚飲用兩杯高鈣奶粉沖泡的牛奶,讓自己動齡」升級,健康陪伴女兒成長。
2017.10.14

梁詠琪前年產下超可愛寶貝女兒,激萌大眼與甜美笑容讓人融化。前陣子女兒更現身梁詠琪世界巡迴演唱會,與媽媽合唱的可愛模樣成為眾人焦點,母女甜蜜相伴也讓粉絲看到兩人的好感情!
梁詠琪最近於FB貼出一張為女兒量身高的溫馨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女兒根本是名模潛力股!原來梁詠琪的寶貝女兒才2歲,身高卻已經逼近100公分,比一般4歲小孩的平均身高還要高,良好發育力讓網友驚訝不已!今日(10/14)梁詠琪出席安怡超敢動健走活動,表示女兒正處於好奇心旺盛的時期,每天都充滿活力,帶女兒出門都快跟不上女兒的腳步!活動現場梁詠琪宣示要永保青春行動力,力拼「動齡」跟上女兒成長!希望20年後能與女兒一起靠腳力環遊世界完成夢想,留下美好回憶。更公開展示她目前行動力特訓成果,也喊話現場記者幫她記住這個約定。

王思佳愛吃炸物早餐必吃雞塊 腸道年齡+20歲老化排名第一?!

王思佳愛吃燒烤炸物(圖:公關提供)
2017.10.14

中天綜合台36頻道全新9點線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將於1023日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首播,由「綜藝天王」曾國城接下主持棒,日前錄製主題「腸道病症的飲食元凶」,邀請藝人韋汝、詹姆士、王思佳、emma、查克,與醫師團蕭敦仁、糠榮誠、李昀真、許瓊月、鄭鈞云討論腸道健康問題。去年甜蜜完婚的王思佳透露,她最愛吃油炸類食物,早餐都吃雞塊,可以天天都吃,晚上還會跟老公去吃燒烤,但吃燒烤會避開烤焦的部分,也不菸不酒,應該不會有致癌風險,不料醫生根據「腸道年齡自我評估檢測表」進行問卷調查,發現王思佳腸道老化排名是現場來賓第一名,腸道年齡比實際年齡大20歲,王思佳聞言驚呆:「我居然是第一名?」原來王思佳不只因愛吃炸物,加上熬夜、工作壓力等因素,導致腸道年齡老化走下坡,需要徹底改變飲食及生活習慣。

愷樂首度擔任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一日店長 現場和粉絲「直播」洗衛生棉 嬌嗲「沒感覺是最好的感覺」

愷樂首度擔任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一日店長(圖:公關提供)
2017.10.14

甫榮獲第52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愷樂,近期忙於籌備新專輯,演藝之路屢創高峰。今(14)首度擔任被網友稱為衛生棉界愛馬仕、網紅級的女性用品-好自在液體衛生棉一日店長,除了分享親密貼身用品對女性朋友的重要性,在記者會現場更化身為完美女友,公開傳授三大養成術教粉絲如何「那個來沒感覺」。原來是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液體革命新技術將液體高壓打造為記憶棉材質,貼合舒適,那個來沒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

擁有一張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的愷樂透露這次參加金鐘獎前特別做足了準備。為了當天能穿上美美的性感禮服,每天勤運動,甚至生理期來時也不休息。加上近期在籌備新專輯,更是卯足了全力練舞。由於唱跳表演動作大,為了避免衛生棉帶來的不適,愷樂特別重視衛生棉的挑選。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獨特的記憶棉材質,即使大動作也沒感覺,活潑好動的愷樂更大方示範幾個大動作舞蹈姿勢展現液體衛生棉貼合力,用最好的感覺呈現最好的表演。

一票難求!文青女神陳綺貞音樂會門票黃牛猖狂喊價漲8倍

加場別錯過,陳綺貞房間音樂會,10/15晚上8點啟售(圖:公關提供)
2017.10.14

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Acoustic cheer ego房間裡的音樂會 2018台北站」,1/12,13場次一開賣即秒殺完售,網民一陣扼腕!陳綺貞佛心宣布加開1/14場次。這次演出陳綺貞定位為「音樂會」,門票造成瘋搶,網路上引發一波求票熱潮,黃牛票更猖狂喊漲8倍,原價最低400元叫價到3400多元,主辦單位添翼創越工作室呼籲,請歌迷不要購買來源不明的門票,以免自身權益受損。為感謝大批歌迷支持,演唱會將製作台北站獨家紀念海報送給三場萬名歌迷珍藏,房間裡的音樂會加演場,將於10/15晚上8全面售。

好捨不得!歌迷安可狂飆5分鐘 盧廣仲加碼唱<魚仔>、<明仔載>

國民長孫盧廣仲回饋家鄉捐60萬助嬰兒之家(圖:公關提供)
2017.10.14

國民長孫盧廣仲今天再登台南開唱,造型再突破,今晚一連換上李小龍功夫衫以及白帥襯衫+黑領結,靈活駕馭親民帥氣的型男風格。盧廣仲賣力熱唱180分鐘,除了經典國語歌,更特別將<故鄉>改編成台語嘻哈版本,和南部粉絲「搏感情」,帶著全場爆棚歌迷活力嗨跳!他超魔性的動人嗓音,不論國台語,都能唱進歌迷心理深處。難得回台南開唱,樂作公益的盧廣仲,將與添翼創越工作室共同捐出60萬給台南當地社福機構,拋磚引玉,回饋鄉里。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於「都市女聲」系列舉辦首次台灣專場 女主唱自嘲超級雨女 不畏豪雨奔放開唱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於「都市女聲」系列舉辦首次台灣專場(圖:公關提供)
2017.10.14

從網路發表演出影片起家,今年2月才推出首張專輯的「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Wednesday Campanella),在日本享有極高人氣,3月就已征服日本最具代表性舞台武道館,也獲邀參加多場國際大型音樂祭如SXSW。今日於Legacy台北「都市女聲」系列舉辦專場開唱,即使恰逢輕颱卡努帶來超大豪雨,大批粉絲也依舊熱情到場支持。由於女主唱KOM_I一向不按牌理出牌,團隊每到不同場地都會客製化現場道具,讓KOM_I可以隨時在場內移動。這回在台北的演出,於半天內運用場地的高腳桌與舞台板,製作觀眾區小舞台,還打造了巨型金屬戰車環繞Legacy,每個觀眾都能近距離與女主唱接觸。因為KOM_I實在是太神出鬼沒,一下在舞台上,一下出現在觀眾席,一下在小舞台,一下在巨型戰車上,觀眾總是尋找下一刻她會出現在哪裡,也得隨時跟著她移動,讓現場驚喜不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