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自爆水男孩體質 炎神運動健身有一套 分享運動最重要的事

亞洲男神炎亞綸,擔任THERMOS 膳魔師 補水COOL動力一日店長
2018.07.28

人氣火熱爆表的亞洲男神炎亞綸,今日(7/28)出席THERMOS 膳魔師 補水COOL動力一日店長活動,和足球小將一起組隊,進行膳魔師足球盃大PK,全力角逐膳魔師金靴獎。炎亞綸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運動健身小撇步,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隨時隨地補充水份,尤其炎熱夏天更是要注意適時喝水補水,並且呼籲現場粉絲,隨身攜帶運動冰炫瓶,不僅可以養成愛喝水的好習慣,更可同時一起做環保,愛護我們的地球。

吳思賢最愛“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觸感 擔任歐舒丹清泉水合隊長 揭露愛照鏡賞美肌祕密

吳思賢擔任歐舒丹清泉水合隊長
2018.07.28

新生代偶像吳思賢應南法天然香氛保養品牌L’OCCITANE歐舒丹邀請,擔任清泉水合隊長。「後天男神」吳思賢(小樂)大方傳授“ㄉㄨㄞ ㄉㄨㄞ果凍觸感美肌保養祕訣,就是「重清潔、勤保養及保濕很重要」。現場大方邀請粉絲近距離檢視水潤美肌,讓粉絲又驚又喜,直誇好Q彈,同時活動現場吳思賢(小樂)親手做最愛的果凍,親密餵食粉絲,邀請粉絲一起勤保養,做「後天女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