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陳庭妮性感化身MIDO海洋之星大使 就愛大錶徑男錶 海洋之星一圓潛水夢

陳庭妮性感化身Ocean Star海洋之星大使 S型惹火曲線吸睛登場,大展個性魅力
2016.08.23

優雅設計、運動時計首選! MIDO美度表從建築中汲取靈感,成為經典的代名詞,2016年推出全新設計Ocean Star Captain海洋之星系列發表會中,熱愛MIDO美度表的陳庭妮化身Ocean Star海洋之星大使,以一襲個性褲裝、S型惹火曲線吸睛登場,大展個性魅力,攜手近期在國際伸展台上發光發熱的新銳男模王庭勻與凱渥名模,潮玩水上伸展台,展演海洋之星動靜皆宜的絕佳錶現。

小妮子就愛大錶徑男錶 大呼買錶是工作動力之一
近期忙碌於電影拍攝工作的陳庭妮Annie表示,自己很開心能夠在拍戲空檔中抽出時間參與MIDO美度表的發表會,工作之餘還能賞錶,大呼過癮,談起自己跟MIDO美度表的不解之緣是從學生時代開始,逛百貨公司時曾經跟好朋友討論成年要入手一隻,雖然沒有成真,但到現在對那只錶簡單但優雅的輪廓還是印象非常深刻;不同於一般女生,注重實用性的妮妮這幾年愛機械錶勝過愛包,俏皮地表示:一開始當然也先入手了精品包,但這幾年下來漸漸地開始買錶,因為錶的CP值真的很高,很實戴、天天都可以帶出門,看心情、穿著自由搭配。但是買錶真的是不歸路,一旦看到了喜歡的錶款,很怕自己淪陷,不過有了這樣的目標,也是非常好認真督促自己投入工作的動力。訪談中,陳庭妮被問及為什麼這麼愛錶,分享表示:錶對自己而言是安全感的象徵,戴錶的習慣是從921大地震那時候開始的,晚上常常會睡不著,一定要帶著手錶才知道是甚麼時間、日期,後來就養成帶錶的習慣,只要戴上手錶就會覺得很安心。偏好簡單、大錶徑的男錶,比較經典而簡約的系列,其實現在手邊常戴的錶大部分都是40mm的大錶盤呢!有機會也想入手細緻一點的女錶,但是每次還是很容易被大錶徑、帥氣的男錶吸引。」

「JTW 西遊記」展開宣傳「方大同攜遊記」邀請好友一起玩直播 笑料百出

方大同 x 盧廣仲(圖/公關提供)
2016.08.23

 「唱作才子」方大同籌備超過2年的全新創作專輯「JTW 西遊記」,首波主打 <悟空> 帶來音樂上、想法上、甚至視覺上的極致蛻變後,第二波主打 <無所謂> 與華語天后張靚穎一同詮釋一首簡單直接又動聽的情歌、第三波 < FLOW > 經過六年等待,兩大音樂才子方大同 X 王力宏終於攜手合作,打造出前所未見、突破框架的全新曲風,第四波主打釋懷單曲“ <放不過自己> 即將在823日全面數位上架。大同說:「一直想要創作出一首能在面對傷痛或遺憾之時,依舊能夠撫慰人心的歌曲。」<放不過自己> 整首歌僅用弦樂及大同的歌聲,用最純粹的音符,帶你走過傷痛,放過自己,讓昨天的辛苦都能成為明天的幸福。

多吃蔬果 「熟齡族」身心減齡變身「無齡族」

多吃蔬果變身無齡族(圖/公關提供)
2016.08.23

董氏基金會於20167月間針對全台30050-69歲的熟齡族調查發現,熟齡族雖較年輕人吃較多蔬果(平均每日1.3份水果、2.1份蔬菜),但仍低於衛生福利部建議量(至少2份水果3份蔬菜)。結果也發現,吃蔬果越多的人,無齡感分數越高註,自覺較年輕。註:無齡感分數越高代表自評在體能、外表、生活、生理、心理各方面老化程度越少。
若是以水果每日建議至少攝取2份來看,攝取未滿2份水果者較有健康困擾,如:腰酸背痛、記憶力衰退、容易疲倦、排便不順、常覺得焦慮有壓力的比例較高,且罹患如高血壓、高血糖、糖尿病等代謝疾病的比例也較高。董氏基金會建議熟齡族想要身體無齡,就要記得攝取足量蔬果與減糖。

『夢工廠動畫特展』10月29日來台盛大展出 400項原廠作品首次在台曝光 三大主題區一睹動畫製作奧秘 華裔特效大師李立民返台力挺 早鳥、預售票限時搶購

夢工廠動畫特展展區 - 400項原廠直輸來台展品(圖/公關提供)
2016.08.23

深獲全球粉絲喜愛的『夢工廠動畫特展』,全球巡迴第五站將來台展出。『夢工廠動畫特展』屆時將帶來400多項經典動畫大片《史瑞克》、《功夫熊貓》、《馬達加斯加》、《馴龍高手》等原廠展品與動畫概念草圖來台展出。為加碼回饋台灣影迷,本次還特別邀請曾榮獲動畫界最高榮譽《安妮獎》,夢工廠華裔特效大師李立民返台參加開幕活動。此外,『夢工廠動畫特展』也同步結合校園,號召全國50名大學生於展期間擔任導覽員志工,近距離感受國際級動畫製作過程。『夢工廠動畫特展』展期為2016/10/292017/02/05,於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盛大展出。

日本天然酵母麵包大師—志賀勝栄Katsuei Shiga來台 解開 "世界不存在的麵包" 的秘密

志賀勝榮(圖/公關提供)
2016.08.23

位在東京Signifiant Signifié手工麵包店(シニフィアン・シニフィエ),為日本知名美食餐廳指南「Tabelog」麵包類評鑑排名前3大店家(本店與分店囊括前3名);以「醫食同源」概念販售健康手工麵包的經營者,正是日本最具權威麵包大師—志賀勝榮。
志賀勝榮「一生懸命」地研究不同酵母混合製作麵包,所用的8種酵母更是從零開始培養,加上「低溫長時間發酵」與「高加水」技術,使他創立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志賀流」烘焙手法;而以該手法製作的麵包,更成為日本五星級飯店與米其林餐廳所用,因此在日本烘焙界更有著「志賀之前,志賀之後」這般具分水嶺意義的形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