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雞排妹代言「抓Go樂」加藤鷹跨海伸出神之手

加藤鷹、鄭家純出席日本「抓GO樂」遊戲上市記者會
2018.02.07

在家就能夠玩,而且夾到娃娃後還會直接寄到家的線上夾娃娃機遊戲網站,日本「抓GO樂」遊戲,正式登台。今(2/7)舉行「抓GO樂」遊戲台灣上市記者會,台灣遊戲代言人 - 台灣美臀女神-雞排妹(鄭家純)、日本神之手-加藤鷹及日本代言人-知名聲優大橋岬、和山愛,四人不畏寒流盛裝出席,眾人也大方分享抓娃娃的神技秘訣與紓壓心得,廠商代表也分別送上四位藝人專屬的訂製T恤,衆人驚呼:「卡哇伊」。

雞排妹(鄭家純)表示:只要工作壓力大的時後,就會自己一個人去夜市玩夾娃娃機,雖然技術不好,也經常摃龜,本是想去釋放壓力,紓壓一下,但是因為旁邊圍觀的路人,總是議論紛紛,反而讓我壓力更大。這次聽到有「抓GO樂」遊戲的時候,讓我覺得可以很盡情的享受在家抓娃娃的樂趣,遊戲中不僅是有人氣動漫玩偶之外,還有一些是女生適合或是很可愛的化妝品,連3C產品都有。

「馬來西亞暖聲男子雙人組」FS 、「音樂全才生」許書豪 化身心納大廚,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 募集溫暖年菜,給孩子一個希望紅包,提前陪弱勢兒童圍爐過年

「馬來西亞暖聲男子雙人組」FS ( Fuying & Sam )與「音樂全才生」許書豪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公益大使
2018.02.07

「馬來西亞暖聲男子雙人組」FS ( Fuying & Sam )與「音樂全才生」許書豪今(2/7)在夏部壽喜燒京華城店,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公益大使,化身心納大廚,呼籲全民關懷心納家庭及弱勢兒童,籌募弱勢家庭年節餐食費;聯手下廚料理新年圍爐大餐,陪小朋友一起提前過新年,FS、許書豪現場還在燈籠上以書法方式即興創作,寫下新年祝福,一起用愛圍爐,迎新春。

紅心字會傳善大使FS表示:過年就是一家人團聚,吃一頓豐盛的年夜飯,分送祝福紅包,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不過,有弱勢家庭及孩童們卻無法過個好年,甚至連一頓年夜飯都是剩食、泡麵、罐頭來渡過;許書豪則表示:距離過年剩不到一個星期,加上最近寒流來襲,許多弱勢家庭的圍爐方式是「一家人緊縮在一起取暖」因為家裡很冷,缺少暖爐或禦寒衣物,只好全家彼此用身體相互依偎取暖。許書豪說:對弱勢家庭而言,在年節圍桌享用熱騰騰的一頓飯、家人聚在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是一個過於奢侈的心願。急呼社會大眾踴躍響應,為弱勢家庭兒童送上禦寒衣物物資與年夜飯,幫助他們享有溫馨年菜,溫暖好過年。

吳宗憲感性告白女兒Sandy 網友感動眼眶紅 賴銘偉感嘆與蕭敬騰際遇不同 馬國賢安慰:我跟金城武同期出道!

賴銘偉感嘆與蕭敬騰際遇不同(圖:公關提供)
2018.02.07

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屢創新高,更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昨(6) 4歲以上平均收視為0.91(總收視人口為432千人), 2044歲收視更高達1.28(總收視人口為211千人),穩坐有線綜藝節目冠軍寶座!該集播畢後上傳《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短短時間就湧入上百則網路留言,節目中吳宗憲突然對女兒吳珊儒(Sandy)感性告白,「爸爸每次都很累,但知道隔天是要錄《小明星大跟班》,我心情就滿好!」吳宗憲的真性情告白,吸引許多網友感動留言:「看到憲哥跟sandy講的那句話,我眼眶都紅了!」

《花甲》老婆林意箴探班《是非》親熱戲 抗議江常輝對男人較溫柔


《是非》張行螢幕初吻獻給江常輝、吻戲令觀眾期待(圖:公關提供)
2018.02.07

CHOCO TV自製BL劇《HIStory2》第一單元《是非》首播後獲得好評,而除了劇情走向,粉絲最期待的吻戲,也讓兩人印象深刻,江常輝表示:「張行吻技100分,吻起來有種『靦腆的激情』」,而張行對江常輝的吻也給高評價,張行笑說:「輝哥(江常輝)是我的螢幕初吻,他的吻技超級好,感覺很有經驗,親起來有『火辣辣』的感覺,因為除了他吻技好,我們每次一拍吻戲,拍完都真的像是激吻過,我嘴唇旁邊一定整片紅,因為他的鬍渣超級刺人,每次我親到最後整個嘴唇都紅了」,而同樣和江常輝拍過吻戲,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情侶的林意箴,也於《是非》拍攝時間到劇組探班,剛好適逢江常輝和張行的親熱戲,看著兩人從客廳一路吻到房間,他也笑說:「張行說被親的很痛,我真的超有感,因為我之前和江常輝拍戲,拍完也都是整片紅,因為江常輝的鬍渣在親的時候會刮到嘴唇旁邊,吻起來感覺很激烈」。

花蓮強震天搖地動 戴立綱直奔攝影棚接力播報 《新聞龍捲風》前進花蓮!戴立綱2小時講好講滿 帶給觀眾最詳盡報導

戴立綱(圖:公關提供)
2018.02.07

花蓮縣近海昨深夜1150分發生規模6強震,震度高達7級,造成花蓮4棟大樓倒塌,中天氣象主播兼《新聞龍捲風》主持人戴立綱昨第一時間進棚播報,今(2/7)下午也率領《新聞龍捲風》團隊前進花蓮,為觀眾帶來災區第一手消息,並同步與專家學者連線分析,用2小時的《新聞龍捲風》節目時間,進行全方位的深入報導。中視中天新聞也派出主播張以仁、蕭惠文,及近60人新聞團隊前往災區現場,進行連線播報,提供最新、最即時的新聞資訊。

潮流女王 Stars Xu 帶動叛逆時尚超萌惡勢力 百變耍壞 PUMA x HELLO KITTY 嘻哈就是要這樣帥

Stars Xu 全身PUMA X Hello Kitty新品展現復古潮流感(圖:公關提供)
2018.02.07

全球知名運動品牌PUMA,近年來推出多款超人氣潮流單品,不僅深受消費者喜愛,更在運動時尚圈掀起眾所矚目的焦點。就在春節年前,PUMA 一舉推出兩大超人氣系列新品:PUMA x HELLO KITTY 聯名商品以及情人節放閃潮流系單品。為慶祝 PUMA 旗下經典鞋款 SUEDE 50 週年,PUMA 特別與卡通界傳奇女神「HELLO KITTY合作,攜手推出 PUMA x HELLO KITTY 系列商品超卡哇伊的設計讓許多女孩們為之瘋狂與期待;另外,因應西洋情人節甜蜜氛圍,PUMA 也特別加碼推出蝴蝶結、愛心等浪漫主題情人節限定商品,除了讓情侶們可以盡情耍潮放閃,單身女孩們也可以揪伴穿出閨密好交情。兩大超人氣系列新作都將於 2 8 日全球同步發售,PUMA 特別邀請台灣潮流界的百變女王 Stars Xu 以叛逆耍壞的全新樣貌重新詮釋兩大超人氣新品。Starx Xu 除了是一名造型師、model 外,更曾受邀擔任 PUMA FENTY by Rihanna 在日本的時尚秀指定造型師與模特兒。此次,Stars Xu 不僅擔任拍攝主角,更帶領超人氣兒子優助一同入鏡,親手操刀兩大系列拍攝造型,除了一人分飾兩角另類詮釋 PUMA 情人節主題商品外,也徹底顛覆 HELLO KITTY 耍萌可愛的傳統形象,以叛逆耍壞的新時尚態度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 PUMA x HELLO KITTY 超萌惡勢力,徹底呼應 PUMA SUEDE 桀傲不追隨主流的嘻哈態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