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吳宗憲感性告白女兒Sandy 網友感動眼眶紅 賴銘偉感嘆與蕭敬騰際遇不同 馬國賢安慰:我跟金城武同期出道!

賴銘偉感嘆與蕭敬騰際遇不同(圖:公關提供)
2018.02.07

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開播至今深受觀眾喜愛,節目收視屢創新高,更常居同時段綜藝節目收視第一,昨(6) 4歲以上平均收視為0.91(總收視人口為432千人), 2044歲收視更高達1.28(總收視人口為211千人),穩坐有線綜藝節目冠軍寶座!該集播畢後上傳《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頻道,短短時間就湧入上百則網路留言,節目中吳宗憲突然對女兒吳珊儒(Sandy)感性告白,「爸爸每次都很累,但知道隔天是要錄《小明星大跟班》,我心情就滿好!」吳宗憲的真性情告白,吸引許多網友感動留言:「看到憲哥跟sandy講的那句話,我眼眶都紅了!」

《小明星大跟班》昨(6)播出主題為「星二代其實跟你想的不一樣」,邀請藝人柯有倫、歐陽妮妮、梁正群、小禎上節目,收視最高點為4歲以上1.14(每分鐘收視人口為251千人)落在小禎透露小時候因瓜哥工作忙碌,所以相處時間很少,但現在兩人工作上常遇到,比較常能見到面聊天,小禎還表示父女倆也會互相比拚收視率,她自豪說:「有時候收視率出來,發現我收視率比他(瓜哥)高!」胡瓜看到小禎的成績好感到很驕傲,看得出父女倆很享受這樣良性的競爭,網友也肯定小禎的主持功力,並留言大讚:「看小禎每次當來賓或主持就知道很有效果,真的是她自己的努力!」

《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內容多樣化,每每創造出許多話題,明(8)播出主題為「新的一年 我想擺脫這些關鍵字」,邀請藝人黃喬歆、梁凱莉、馬國賢、黃少谷、賴銘偉、「命理大師」詹惟中與助理菁菁上節目,其中賴銘偉曾參加歌唱節目拿下冠軍,跟他同期出道的蕭敬騰,卻早已是年收上億的金曲歌王,賴銘偉回憶兩人同樣是出身於餐廳駐唱歌手,但際遇卻大不相同,賴銘偉當兵時為生計兼差而觸犯軍紀,在送往指揮部接受約談的途中,看到蕭敬騰在拍公益廣告,被許多記者包圍訪問,然後賴銘偉乘坐的車子就從他面前經過,「當下滿慚愧辛酸的。」馬國賢聽聞後,趕緊安慰賴銘偉:「不用難過,當初我也是跟金城武同期出道!」此話一出,馬上遭吳宗憲回嗆:「跟你有什麼關係?金城武是我的師弟!」
本集精彩內容於中天綜合台CH36頻道明(2/08)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

馬國賢(圖:公關提供)

吳宗憲與女兒sandy(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