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 星期五

千田愛紗終於推出個人單曲〈梭哈 So Hot〉 全力以赴、堅持到底 好友紛紛祝賀 懷秋笑罵:「什麼東西!」

千田愛紗終於推出個人單曲〈梭哈 So Hot〉(圖:曲洱經紀提供)
2018.11.16
2000年因為華視「超級星期天」節目出道,成為「Sunday Girls」 一員的愛紗,後又因緣際會和懷秋、MC40 、DJ宗華一起組成了「大嘴巴」,在華語樂壇發展近20年,終於推出屬於自己的單曲〈梭哈 So Hot〉,數位單曲日前(11/13)己經在各大平台都聽得到,粉絲們紛紛表示:「等待是值得的。」作為拿下兩座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裡第一個推出個人作品的愛紗,心裡可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大嘴巴成員也特地錄了影片為她個人第一支單曲加油打氣,其中主唱懷秋還在影片中搞笑地表示:「大嘴巴結束,單飛還要我給她錄影片,什麼東西?!」笑歪愛紗。〈梭哈 So Hot〉的完整MV也即將在16日於YouTube首播。

平均年齡22歲 「葡萄不憤怒」用富有深意的無厘頭唱進Legacy

葡葡不憤怒在POP RADIO向父母表達感謝,17日將在Legacy開唱(圖:公關提供)
2018.11.16

被喻為「颱瘋級龐克樂團」的葡萄不憤怒,頂著「學霸樂團」的頭銜,4個大男生來到POP Radio《音樂咬耳朵》,成為主持人哲緯的探班來賓,POP Radio準備了葡萄提子專屬杯,讓團員驚喜之餘,開心表示「真的很好吃」,下節目後還將所有的專屬杯一掃而空!

性感開唱《有一個姑娘》 莫文蔚:我的鋼琴是用來爬的 揪團玩GAME 華晨宇崩潰大喊:費叔叔..30條命全沒了

莫文蔚性感的躺在鋼琴上演唱有一個姑娘(圖:公關提供)
2018.11.16

中天綜合台明(11/17)晚間8點播出大型音樂挑戰節目《天籟之戰2》,賽制由素人歌手選擇想要挑戰的唱將,並且挑選曲目PK,然後由觀眾投票選出最終獲勝者,天籟唱將陣容有費玉清、莫文蔚、華晨宇、楊坤,張杰。賽季已經進行一半這次楊坤休戰,由尚未贏得首勝的莫文蔚出戰,她為此卯足全力,脫了高跟鞋甚至爬上鋼琴,讓眾人看得如癡如醉,果真順利拿下第一個勝利。華晨宇則是為了配合應戰歌曲〈代號魂斗羅〉,特別找來費玉清及楊坤一起挑戰電玩「魂斗羅」,費玉清搞不清楚玩法,還一度錯認自己的角色,指著螢幕說:「我在翻跟斗,好厲害。」華晨宇笑回:「費叔叔~那個人(翻跟斗的電玩角色)不是你!」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最「要命」的工作! 美國鬥牛士 v.s.700 公斤狂牛 被當人肉盾牌甩 全球僅 2,000 名試飛員 全身承受壓力 頭下腳上飛行

Discovery頻道《要命苦差事:美國鬥牛士》 鬥牛士唯一的工作內容 就是不顧一切保護騎牛士、引開憤怒且不受控的公牛(圖:公關提供)
2018.11.16

世界上約有超過八成的人都坐在辦公室、做著朝九晚五的工作,但卻也有一群人整天以「命」相搏的賣命工作,他們的工作內容遠遠超越你的想像!Discovery 頻道《要命苦差事》節目主持人提姆.甘迺迪挑戰全美最危險的工作,從美國德州牛仔重鎮沃斯堡挑戰擔任「鬥牛士」,在牛仔馬術競技圍欄錦標賽上與公牛互槓、被重達 700 公斤抓狂的公牛當人肉盾牌甩,再到莫哈韋沙漠挑戰飛行極限,從 3,660 公尺的高空急速下墜到 2,100 公尺,並在短短黃金 20 秒內從被火團包圍的機艙中逃生。Discovery 頻道《要命苦差事》將於 11 月 19 日每周一晚間 10 點首播,帶領觀眾一同深入認識全美國最「要命」的工作,告訴你這些賣命工作者到底有多辛苦、多偉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