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莎薇全新代言人 謝翔雅激推如 3 魔力推推舞 引領女性新內在美風潮

2019.09.06

華歌爾旗下品牌莎薇今(6)日在台北舉辦 2019 秋冬新品發表會,全新代言人謝翔雅現身會場實際呈現新品「魔力推推 激推如 3」並分享自信小秘密,也在發表會上帶來青春又俏皮的魔力推推舞,擁有亮麗外型與知性氣質的翔雅,將要教美眉們如何跟副乳說掰掰!又能同時兼具美麗胸型!穿上魔力推推,立刻 3 倍 push!push!擁有自信內在的美,輕鬆簡單多愛自己。

金門酒廠「跟世界乾一杯 金酒FUN玩全世界」 俄羅斯人氣模特兒安妮 就愛台灣味 金門高粱酒聞名全世界



2019.09.06

今年金門酒廠推出全新特別企劃「跟世界乾一杯 金酒FUN玩全世界」,世界並沒有你想像中遙遠,帶著金酒與世界乾杯。金門酒廠打造大型拉霸機,規畫世界城市造景,成為今年夏天最新網美打卡地點;只要參與拉霸機活動,就能夠試飲五款城市調酒,現場也提供金酒特調試飲及純飲,帶著你的金酒特調,與世界城市合影乾杯,就有機會抽中韓國或金門來回機票。

首次特展開幕 〈宇宙的角落〉作為禮物 Crispy脆樂團現場作畫對彼此告白 「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特展、專場同步開跑 成軍10年 Crispy展望未來



2019.09.06

帶著最新專輯《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Crispy脆樂團也展開了出道以來最忙的行程,與專輯同名「有多少光就有多少黑」特展和專場同步在九月開跑,丁丁與Skippy在發片記者會上表示:「最近睡很少,之前還連續幾天每天都睡不到四小時,但忙得非常充實,早起比較痛苦啦!」在好多咖啡先揭幕的特展現場,除了由丁丁為專輯10首歌創作的同名畫作之外,還特別佈置了樂迷區,作為他們與樂迷之間的默契紀念,當然不能少了互動,記者會現場丁丁和Skippy也邀請了媒體朋友和工作人員一起為「虛線」這幅畫作加上更多的線條,將當下的記憶用畫筆留下。兩人講到Crispy脆樂團己成軍十年,不論在工作或是生活上,彼此都是很重要的夥伴,而〈宇宙的角落〉這首歌當初就是丁丁寫出來要送給Skippy的禮物,後來Skippy也一起填詞,這首歌和畫也成為兩人成軍十年的最好紀念,專輯同名特展將從即日起展至10月31日,而九月底開跑的Live專場自9/27高雄、9/28台中,將在10/9唱回台北Leagacy,喜歡Crispy脆樂團的樂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胡金銓.李行.白景瑞《大輪迴》 數位修復版台灣首映 回眸獨立年代 蔡明亮.陳芯宜等8經典短片修復上映

2019.09.06

2019高雄電影節今日(9/5)公布台灣修復專題,包括國家電影中心修復完成的《大輪迴》,睽違35年重返大銀幕,10/13()於高雄總圖際會廳台灣首映,金馬終身成就獎石雋將出席映後座談;以及高雄市電影館「台灣短片數位修復計畫1999-2005《明信片》《起毛球了》、《我叫阿銘啦》《城市飛行》《石碇的夏天》、《天橋不見了》《海巡尖兵》和《呼吸》八部橫跨1999年至2005年的台灣重要獨立製作,蔡明亮、陳芯宜、黃銘正、鄭有傑、林書宇導演皆出席「台灣短片數位修復計畫」的世界首映,修復師王明山教授並開設修復講壇,暢談修復過程的秘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