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4日 星期日

NB Women徐佳瑩「姊」起來,金曲歌后首次無畏領跑1.5萬名女性

2019.04.14

New Balance致力打造頂尖路跑體驗,再度聯手亞洲三大女子馬拉松賽事-2019 Taishin Women Run Taipei」,今(4/14) 共有1.5萬名女性於台北市政府廣場熱鬧起跑,鼓勵女性跑者衝破外在框架,以「Run You 姊無畏」的堅毅精神跑出自己的無畏之路。同時號召金曲歌后徐佳瑩、運動潮模Angelina、肌力女神Annie老師、法日混血姐妹花雷理莎、雷達達、鐵人主播侯以理等不同領域的女性名人同台,展現獨一無二的無畏態度,帶領萬名女性衝破無畏,Run You為自己而跑!

中信兄弟✘新光三越 巡迴櫃位快閃活動 人氣女孩峮峮&粿粿見面會!

2019.04.14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特與中信兄弟一同舉辦巡迴快閃店,第一站台北天母店4/1-4/30正式開跑!並攜手於本週末41414:30~16:00舉辦「人氣女孩峮峮&粿粿見面會」以及「天母親子運動會」,將邀請人氣女孩峮峮&粿粿一同與粉絲們同樂!現場特地舉辦天母親子運動會,讓天母地區大小朋友們一同享受棒球、運動的樂趣,同時並邀請到生活飲料、Duke能量飲品於現場舉辦試飲活動,各式各樣好玩的活動盡在本週末的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
峮峮(左)、粿粿(右)與粉絲合影
峮峮(左)、粿粿店內活動擠爆人潮

美聲歌姬張聖子首登亞洲音樂節 前輩高慧君脫口這4個字.....

2019.04.14

連續第10年舉辦的「SKECHERS SUNDOWM FESTIVAL 亞洲音樂節」將於4/19於新加坡開跑,每每吸引海內外音樂人共襄盛舉,是亞洲最具代表性的音樂娛樂盛會,今年特別在台、日兩地舉辦比賽,徵選歌手前往演出,美聲歌姬張聖子(小露)經兩地評審團交叉評比後殺出重圍,奪下總冠軍寶座,將代表台灣以及17直播參與盛會的她謙虛地笑說:「我還需要更多磨練。」高慧君日前擔任《決戰17唱》 評審,熱愛音樂的她也投身直播界體驗,除了恭喜小露獲得演出機會,更是肯定她對音樂的狂熱與信念,頻頻叮嚀要「照顧身體,才能保持最好狀態,盡情享受舞台!」

「綜藝大熱門」跟風台劇「與惡」熱潮,吳宗憲無預警「突襲藝人手機內容」!

2019.04.14

台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正夯,劇中探討多項嚴肅社會議題,高度網路聲量引起各方熱烈討論。吳宗憲憲哥、LULU與陳漢典主持的人氣節目「綜藝大熱門」也同步針對該社會議題,企劃最大膽的「突襲藝人手機」。藉由觀看藝人手機試圖挖掘大明星私下的真面目,最可怕是主持人憲哥大加碼,將在場來賓的手機赤裸裸曝光在鏡頭前,導致包括于美人跟屈中恆都大喊:「這怎麼可以播!」,尺度無設限,也讓LULU與陳漢典在旁替來賓捏一把冷汗外,為了怕憲哥突擊自己的手機,甚至偷偷交給助理藏起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