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5日 星期五

白色情人節夜晚竟和「它」一起過?現場獨家公開吳映潔私密行程

2024.03.15

身為小米品牌好友的吳映潔,於今(15)日以一身亮麗黃色西裝,搭配手中的Xiaomi 14 Ultra,現身小米「Beyond Light 尋光而來光影藝術展」。平時就喜歡拍照記錄生活的吳映潔在現場分享許多這次體驗Xiaomi 14 Ultra的心得,在節目錄影期間她時常紀錄大家私底下玩樂打鬧的場景,驚呼只是隨手一拍,卻張張有故事,不禁讓她大讚一機在手,大師級影像即刻擁有!

《尋找湯德章》首映會大圓滿 陳時中、姚文智、矢板明夫眾貴賓出席

2024.03.15

耗時5年拍攝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製作,於今3⽉15日正式上映,以有別於一般歷史紀錄片的形式,透過尋找幾位主要人物的進行方式,將現實生活與歷史人物做出自然的連結,電影日常感十足且幽默有趣,從一句「湯德章是誰?」

「粉紅覺醒哥吉拉」&「重裝升級金剛」史詩級組合再戰強敵! 攜手迎戰巨獸新帝國 獨家怪獸造型杯秀泰影城霸氣開售!

2024.03.15

 今年剛過70歲生日的神級怪獸「哥吉拉」,日前在第96屆奧斯卡典禮奪下問世以來第一座小金人獎盃,讓遍布全球的怪獸粉絲們興奮不已,而由「哥吉拉」與「金剛」主演的史詩級鉅作《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也將於3月27日於全台大銀幕開戰,為了迎接這場眾所矚目巨獸交戰,秀泰影城特別針對了兩大主角「哥吉拉」與「金剛」推出了獨家限量的「怪獸對決套票」,內容物除了有「哥吉拉」及「金剛」兩款飲料造型杯可供粉絲挑選陣營加入,另外還有《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電影票及爆米花,讓粉絲們可以與喜愛的巨獸一起觀賞怪獸新帝國的崛起,即日起至3月26日,秀泰影城全通路全面開放預購!另外只要預購首日場次套票,並於官方社群完成曬票動作還可再抽哥吉拉週邊玩具!

『520前美中台三邊關係』座談會 學者剖析互動新局

2024.03.15

中國大陸年度最高政治活動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下稱兩會)3/11(一)落幕,面對520後,即將就任的賴清德新政府,對台政策是否隨之調整,各界高度關注;而年底即將舉行的美國總統大選,結果也將牽動美中台關係發展走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