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美國前五大時尚訂製禮服品牌JASMINE GALLERIA 2019春夏鉅獻『Bon Voyage奢華趣遊』 攜手凱渥超模團隊 名模王心恬擔任主秀演譯度假風華服

王心恬壓軸展演艷紅百摺大澎裙晚禮服
2018.10.19

2019年春夏,JASMINE GALLERIA推出頂級「度假奢華風」,掀翻時尚圈!假於1019日,JASMINE GALLERIA以媲美國際大秀之規格,首創選在超六星級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2車道,由對地中海沿岸城市「蒙地卡羅」的嚮往出發,展示主題“Bon Voyage ONE DAY IN MONTE CARLO奢華趣遊”的系列發表。擔任主秀的時尚名模王心恬,引領20位凱渥模特兒演譯這場別開生面的高級訂製時裝大秀,以華麗度假風競豔伸展台。同時,特別邀請到品牌尊榮級VIP:藝人游鴻明夫人黃玉秀、藝人屈中恆夫人Vicky、金鐘主持人方念華、主播陳雅琳、台灣知名設計師溫筱鴻、造型達人陳孫華與劉培華、名媛張瓊玲、漢麟全科技執行長黃麟雅,以及台灣藝術時尚協會理事周珊旭等貴賓蒞臨觀秀;除此之外,全方位藝人劉品言、甜美教主翁滋蔓亦到場共襄盛舉,與JASMINE GALLERIA一同展開一段絕無僅有的非凡旅程!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遭邪魔附身太逼真 血嘴大啃生魚嚇壤眾人

徐若瑄《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遭邪魔附身太逼真 血嘴大啃生魚嚇壤眾人
2018.10.19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正宗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去年推出續集《紅衣小女孩2》,不僅票房破億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票房紀錄,並成功將魔神仔傳說搬上國際舞台。今年推出全新外傳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將台灣家喻戶曉的恐怖鄉野傳說「人面魚」搬上大螢幕!全新陣容找來金穗新銳導演莊絢維執導,徐若瑄、鄭人碩領銜主演,今日舉辦正式預告發布記者會,活動現場監製陳信吉、導演莊絢維、主演徐若瑄與童星吳至璿與大批媒體搶先觀賞電影正式海報及預告!新片中徐若瑄有許多突破形象演出,不僅要崩潰詮釋一位患有精神疾病的失婚媽媽,還要上演被魔神仔附身後血嘴「啃生魚」的重口味橋段,不計形象的人魔模樣嚇壤許多媒體和網友,對此犧牲形象演出,她語出驚人表示:『完全不覺得噁心,反而越演越興奮!」

凃惠源魔鬼教育呂程程 數度淚灑錄音室 太座回報洗衣修理

華語樂壇「爵士芭比」誕生  呂程程、凃惠源 共孵愛情結晶(圖:公關提供)
2018.10.19

    華語樂壇閃亮「爵士芭比」誕生,新人呂程程(Shiny)將於23日推出首張全創作Jazz Funk專輯《閃亮亮的旅程》,今(19日)她與夫婿、華語音樂大師凃惠源現身,侃侃而談奮鬥音樂路,首先是凃老師發現Shiny有創作天分,為了激發潛力,對她相當嚴格,要求每天都交詞曲創作,「產量最豐時,一天可寫三首!」,在漫長的訓練、製作過程中,凃老師絕不放水,比幫外界製作更嚴格,Shiny說:「老師不會罵人,但會用重複的方式讓人崩潰!」往往音準對、但氣息不對,氣息對了,又說其他沒有到位,讓她甚至淚灑錄音室,被問到是否回家會進行報復?呂程程笑說:「就叫他去洗衣服,洗不乾淨,就一再重洗。」讓全場笑翻!呂程程即將在下週二(23日)晚上8點在華山Legacy舉辦《Shiny 呂程程專輯首唱會~閃亮亮的旅程》,以大編制10多人Big Band形式展現唱功,會後並舉辦簽名會,免費入場,粉絲請不要錯過呦!

老公想唱〈他不愛我〉 莫文蔚揪好友開包廂聽他唱!

莫文蔚將到《17金麥克》擔任大來賓陪觀眾猜題拿獎金(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
2018.10.19

中天電視與17直播合作推出的全新音樂益智Live節目《17金麥克》,20日晚間10點現場Live播出,本集邀請天后莫文蔚擔任大來賓,出道滿25年的她,近來正在忙於專輯〈我們在中場相遇〉宣傳,及「絕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將旋風來到《17金麥克》錄影現場擔任「出題」大來賓,也會小試身手參加「示範賽」猜題,讓粉絲相當期待。莫文蔚表示,會擔心遇到自己不熟悉的題目,至於對哪種類型音樂比較有信心,她俏皮地說:「當然是對自己的歌曲最有信心!」

全球首部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 群眾集資正式開跑

《聖人大盜》導演徐嘉凱(圖:公關提供)
2018.10.19

全球首部區塊鏈電影《聖人大盜》,由極受矚目的娛樂新創公司「SELFPICK」推出,創辦人徐嘉凱擔任導演,並重磅邀請到香港知名電影人曾志偉、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葉如芬共同監製;除了卡司驚人之外,主打「沉浸式娛樂生態圈」的嶄新概念,讓群眾跳脫一般觀影者角色,實際進入電影製作過程,並結合「SELF」虛擬貨幣,在真實世界也能體驗電影中的消費場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