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韓國 FUTURE IDOL RECORDS 聯合台灣未來偶像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 孵育優質偶像藝人,斥資千萬,打造LEAD HIGH演唱會

2020.10.27

「韓國 FUTURE IDOL RECORDS 聯合台灣未來偶像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為孵育優質偶像藝人,斥資千萬,連續一年打造12LEAD HIGH未來偶像家族演唱會,給演藝新人一個展現才藝的平台及機會。」今(10/27)舉行首場LEAD HIGH演唱會,音樂總監飛兒樂團(F.I.R.)阿沁也特別為活動打造主題歌曲「Alive活著」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該歌曲也成為公益團體「紅心字會」關懷弱勢家庭兒童年度公益主題曲,集結超過30位藝人,為愛與夢想而唱。

助障礙者跨越困境 小S與心路盼大眾響應募款

2020.10.27

心路基金會成立33年,致力於智能障礙者支持服務,提供障礙者生命不同的階段提供最適切的需求。然而受疫情影響,公益捐款趨於保守,截至9月底仍有近4千萬缺口,要持續提供服務,急需大眾捐款支持。

爆款大劇「以家人之名」張新成接受LiTV專訪,品學兼優笑說「其實我數學也特別差的…。」

2020.10.26

被讚微笑宛如和煦陽光,人氣小帥張新成絕對是最受注目的偶像之一!由他主演的多部戲劇均獲佳評肯定,不但部部擁有超高收視,其精準的挑劇功力,也讓年紀輕輕的他獲得一致好評!不僅如此,25歲的張新成不侷限自己,一款從他出品的破億溫馨時裝好劇「以家人之名」,在各地播出後全部開出漂亮成果,飾演小哥子秋的張新成,與飾演大哥凌霄的宋威龍,飾演小妹尖尖的譚松韻攜手合作,張新成在劇中幾幕訴說「總是被拋棄的那一個…」令人心疼的傳神演出,讓粉絲揪心淚成海,紛紛無法忘懷表態要帶他回家照顧!在接受LiTV線上影視專訪時,趣味問該怎麼「負責」大家的眼淚,可愛的張新成說:「不好意思…子秋讓各位心碎哭崩了!謝謝你們支持,假如這樣捨不得子秋,那就再看一次『以家人之名』吧!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