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

羅技旗艦款新品MX Anywhere 3 進化登場 張景嵐擔任首位產品代言人 完美詮釋女王的多種樣貌

羅技MX Anywhere 3三色全新上市,首度邀請張景嵐擔任產品代言人
2020.10.07

長期致力於創新設計,並不斷提升品質與效能的電腦週邊設計領導品牌羅技電子,今日(7)宣布,推出MX 高階系列最新旗艦款產品MX Anywhere 3 無線滑鼠,並首度邀請女神張景嵐擔任產品代言人,在全新的形象廣告中演繹多種面向的女王風貌,無論在何時、何處,皆能衷於自我,用配件展現自我品味。全新MX Anywhere 3無線滑鼠,支援Easy-Switch技術,可在3個裝置間輕鬆切換,並相容於 WindowsmacOS、和 Linux® 等作業系統,搭配超高速MagSpeedTM電磁滾輪及Smartshift等高效配置,可發揮最極致的MX 旗艦功能。

賈以食日歡慶兩週年,發生前所未有的危機?! 新夥伴加入!品牌精神領袖賈靜雯地位動搖?!

2020.10.07

2018年由賈靜雯、賈子宸(衛斯理)姊弟攜手創立麵食料理品牌「賈以食日」,成立至今即將滿兩週年,以麻花麵作為開始,秉持著用「心」才能創作出好料理的初衷,陸續推出了燒椒麵、麻薑麵、麻辣鴨血冬粉、泰式酸辣粉至最近的干貝鍋燒意麵,在在大受好評。適逢兩週年慶,賈以食日也公佈了最新的合作對象 — 角落小夥伴,聯手推出三款口味的「寶貝麵」。大受小朋友歡迎、來自日本的角落小夥伴是首次與台灣麵食品牌合作,角落小夥伴在全球、日本與台灣都橫掃大人小孩的心,受歡迎的程度讓品牌首度未在產品包裝上放置賈靜雯這位品牌精神領袖的照片,而賈靜雯也承認「好像」感受到自己的地位被動搖了。10/7新品記者會剛好也是賈以食日兩週年,「角落小夥伴寶貝麵」正式登場,專為小朋友研發的麵食料理,可愛趣味的產品包裝,每個細節都是品牌團隊的巧思,不僅站在父母角度思考,並且考慮到營養價值、外觀、食用習慣等等,由角落小夥伴們陪伴寶貝一起吃麵,小朋友吃得開心也能健康成長!

陳昇全新專輯 《末日遺緒》開放預購 發表2020社會觀察筆記 哲學思維談末日

2020.10.07

華語樂壇不老頑童陳昇,近年創作能量依舊豐沛飽滿,繼上張專輯《七天》發行後,睽違一年推出全新專輯《末日遺緒》,也是老搖滾客陳昇在世界動盪、情勢嚴峻的2020庚子年,以不羈的個人哲學編寫出的2020社會觀察筆記。除了專輯《末日遺緒》已開放預購,同名單曲〈末日遺緒〉也於10/5數位上架,讓想念陳昇已久的歌迷們能搶聽止渴。此外,陳昇身為樂迷心中最優秀的跨年全勤模範生,今年不斷接到樂迷雪片般的私訊,詢問跨年演唱會是否依舊舉辦?在專輯即將推出之際,陳昇也公布好消息,那就是「陳昇第27屆跨年演唱會將照常舉辦!」更多跨年演唱會資訊即將公佈,請粉絲們記得在行事曆上保留時間,相約一起迎接2021年!

國民男神許光漢 橫空出世 閃耀登場 全新 PUMA UltraRide Runner ID 夜光跑鞋

2020.10.07

全球知名運動領導品牌 PUMA 上半年強勢推出 PUMA UltraRide 超輕羽量級跑鞋,堪稱 2020 年競逐跑鞋市場的秘密武器,清新外型加乘完美機能深受跑者青睞。今 PUMA UltraRide 創新再進化,為鞋身加入反光邊條打造 UltraRide Runner ID 夜光新版閃耀登場,再度邀請人氣品牌大使許光漢擔綱領軍,親自穿上全新 PUMA Runnier ID 慢跑系列裝備,在夜空下的城市街道帶勁起跑,在揮灑汗水的同時,放閃耀演魅力。

「全家」x「看見·齊柏林基金會」 5年1億零錢捐群募計劃起跑

全家便利商店超過3,700家店舖動員力挺「看見台灣」零錢捐群募計劃,虛實並進開啟環境教育新視角,透過四大行動讓環境教育走進消費者日常生活
2020.10.07

「不能只有我看見台灣的美!」已故齊柏林導演「看見台灣」紀錄片於七年前上映,開啟眾人關注在地環境議題。國慶前夕,為再次凸顯台灣環境之美與環境教育的重要性,全家便利商店與「看見·齊柏林基金會」攜手,正式啟動為期五年、目標募款一億元的公益零錢捐群募計畫,記者會現場除了宣佈所募款項將用於四大環境教育計畫首度曝光齊柏林導演從未問世的60秒「美麗台灣2.0」先行版影片

陶瓷馬克杯不只裝咖啡 還是防彈衣主要原料? 全世界第一張信用卡 竟然是用紙做的?! 鞋子裡的玻璃珠可以讓你走得更遠?!

使用碳化硼製作陶瓷磚,成品雖像石頭一樣堅硬,但被步槍擊中後,子彈會變形、導致磚片碎裂,所以須跟克維拉纖維層黏在一起,以確保防彈衣的防護功能。
2020.10.07

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充滿了許多神奇但不被察覺的科技,小至平常使用的原子筆或騎乘的單車,大至如何生產太空衣或維持鑽油平台持續運作,Discovery頻道招牌生活科學節目《生活科技大解密》,一一剖析這些日常生活用品的製造過程,為觀眾挖掘其中令人大感驚奇的科學原理。馬克杯裡頭的陶瓷原料竟然是防彈衣的主要材質?使用原子筆時,筆心的墨水為什麼不會從另一端流出來?你知道全世界第一張信用卡竟然是用紙做的?!鞋子裡的玻璃珠可以讓你走得更遠?Discovery頻道也與全球知名的材料科學研發製造公司3M合作,聯手推出《生活科技大挑戰》線上知識挑戰活動,向廣大網友下戰帖,一天祭出一個問題,幫你補充科學新知,成為「生活科技大挑戰-終極挑戰王」還有機會獲得3M雙效空氣清淨除溼機、防螨可調式記憶枕等大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