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第15屆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 蔡依林揪你用愛填滿年夜菜

華山愛老大使 蔡依林
2017.12.12

歲末將至,為讓三失長者在新年也可溫飽過節,華山基金會展開「第15屆愛老人愛團圓」公益活動,長期關注社會議題的藝人蔡依林,首次擔任華山愛老大使,並偕同金曲導演陳奕仁打造《用愛填滿年夜菜》公益影片,為弱勢長輩發聲;今天蔡依林、陳奕仁導演也出席了於台北W飯店所舉辦的首播記者會,她談到:「感謝有華山這樣的團體為台灣弱勢長輩盡心力,希望各界各司其職,用自身的力量傳遞愛老訊息。」呼籲民眾一起做公益。

魏如萱同框柯P為「公平」發聲:人都有好好活著的權力

魏如萱(娃娃)和 柯文哲(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魏如萱(娃娃)12日出席「台北公平貿易城市授證儀式記者會」,擔任公平貿易大使與柯文哲市長同台,為公平正義、透明安心、環境保護、保障價格、弱勢培力、女性平權、兒童權益、勞動權益、夥伴關係等議題發聲,獲邀擔任大使的她表示相當榮幸,並期許以自己的影響力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公平」二字令她感觸良多,特別是社會上仍潛有性別平等的歧見,期許任何因爲性別問題而在職場上相對弱勢的人,都能得到平等的對待:「每一個人都有好好活著的權力,無論男生女生都能靠自己的力量,獲得公平的報酬。」

徐佳瑩「言不由衷」大考驗 直呼新專輯「史上難聽」 愛不愛男友? LaLa嬌羞不答寧吃超臭臭豆腐

電台送上金曲薑餅屋祝徐佳瑩「金曲裝滿屋」(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1月「hito大台柱」徐佳瑩  全新專輯「心裡學」強勢回歸
    醞釀三年,唱作新天后徐佳瑩(LaLa)將於1227發行第五張全新專輯《心裡學》,專輯首波主打〈言不由衷〉MV遠赴日本山區進行拍攝,徐佳瑩在雪地中不畏酷寒全心投入演出,完成氣勢磅礡的MV,「男友視角」的MV點閱率也將突破百萬人次。
    擔任Hit Fm聯播網1月份hito大台柱的徐佳瑩,今(12)在電台舉辦記者會,主持人活力DJ阿娟問到,現實生活中,LaLa遇到言不由衷、心口不一的時候該如何面對?電台出題目來考驗徐佳瑩「言不由衷」的功力,答案要跟心裡想的是相反的。

享譽國際的韓國天后CL應邀來台走紅毯及表演 擔任這場全亞洲最大時尚派對的壓軸表演嘉賓!

韓國天后CL(圖:YG ENTERTAINMENT 提供)
2017.12.12

憑藉著超音樂才華及舞台獨特魅力而走紅國際,前年更赴美發展成享譽國際的韓國天后CL,這次特別應「都比不上的一滴 H2 Performance Presents ASIA FASHION AWARD 2017 in TAIPEI」主辦單位之邀,來台擔任這場全亞洲最大時派對的壓軸表演嘉賓!

   17歲就出道的CL是個才華洋溢的藝人,在2NE1擔任隊長的,擅長創作、舞蹈都一把,更是個出色的哈歌手!帶領著2NE1征戰無數巡演唱會的CL,在赴美發展前創下許多驚人紀錄,包括2012辦的主題世界巡演唱會,在全球20個城市的精湛演出,獲得紐約時報報導是”2012年度最佳演唱會;此外,2013 年首張個人單曲“The Baddest Female()MVYouTube創下3000萬點擊率,2014 年單曲<MTBD>2NE1的“Crush”是創紀錄的專輯中下載量最大的一首,讓CL享譽國際的天后,更在2015年下半年被滾石雜誌列“十大新藝術家之一”!

傅天穎鬆口後悔離婚 曾想用孩子挽回婚姻 丁國琳女兒鼓勵她再覓第二春 李明依誇讚「兩性專家」

傅天穎坦言後悔離婚(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12/13(三)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播出主題「老單親媽媽奮鬥史」邀請演藝圈單親媽媽代表,丁國琳、傅天穎、Lala、李明依以及兒子威力,上節目分享單親媽媽的生活經驗,其中傅天穎離婚多年,現在獨自撫養兒子,她表示會離婚主因是溝通不良,「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他(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溝通不良,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吳宗憲問她會不會後悔離婚?傅天穎坦言:「有一點!」還透露曾想讓孩子重新成為兩人的情感連結,挽回破碎的婚姻,但最後還是離婚收場,丁國琳也表示:「他(陳子強)其實除了個性慢吞吞,還算是好好男人!」此話一出,獲得傅天穎與憲哥一致認同,但傅天穎表示陳子強現在已經有另一半,自己則不排斥多認識其他對象。

多力多滋攜手在不瘋狂就等死、泛舟哥 挑戰沒收民眾手機60分鐘 街頭冒險 用行動打破現代3C恐慌症!

”在不瘋狂就等死瑄瑄、游否希”與”泛舟哥”三位挑戰大使不負眾望完成挑戰,多力多滋也將如約捐助家扶寒冬送暖計畫,預計至少能幫助100位的偏鄉學童。(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一直以來鼓勵年輕人”FOR THE BOLD勇於挑戰!的全球玉米片領導品牌-多力多滋,再次用行動鼓勵台灣民眾勇敢打破常規、挑戰自我。如果要你交出手機一個小時你願意嗎?
現代人早上起來滑一下、通勤空檔滑一下、中午吃飯滑一下、睡前也要滑一下,甚至連約會時也不停低頭滑滑滑,只要身上沒手機就會覺得渾身不對勁。超大膽品牌多力多滋連做公益都很BOLD!「BOLD TAXI全台大BOLD走」12小時北中南巡迴挑戰,攜手在不瘋狂就等死-游否希與瑄瑄張吉吟-泛舟哥走上街頭要民眾交出手機、挑戰自己過度依賴手機所造成的人際互動NG問題!多力多滋更爽快為挑戰加碼,承諾兩位網紅只要達成100分鐘沒收100支手機的挑戰,就將關懷對象擴及家扶,捐助寒冬送暖計畫!

小甜甜被未來婆婆當場打臉 宇婕嫌棄韓國歐巴不專情

在迷你小豬博物館看豬表演超可愛(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亞旅台《閨蜜的奇幻旅程》赴韓國拍攝的第七天,因為拍攝太忙小甜甜沒機會被搭訕,製作單位顧及到甜甜的未來,請了韓國歐巴在保寧市時當地陪,但才剛打完招呼,小甜甜就迫不及待要人家選妃,指向宇婕問歐巴:「我跟她你喜歡哪個?」,兩人轉身背對韓國歐巴讓他選擇,沒想到歐巴最後給了小甜甜一個緊緊的韓劇背後抱,小甜甜害羞臉漲紅。

《我在故宮修文物》點閱破億 《雙城記》邀導演葉君對談 兩岸青年對話 盧秀芳盼促多元文化交流

《雙城記》主持人盧秀芳(圖:公關提供)
2017.12.12

中天電視與上海東方衛視合作製作的談話性節目《雙城記》,今(12/12)推出2017年特別企劃《兩岸青年論壇》,邀請《我在故宮修文物》紀錄片導演葉君,偕同重量級嘉賓前故宮博物院院長周功鑫,擔任《兩岸青年論壇》嘉賓,在台北市世新大學演講廳接受《雙城記》節目主持人盧秀芳和曹景行訪問,與校園青年分享拍攝紀錄片過程直中的辛苦與樂趣、文物修復的不易、修復師匠人生活的溫度,以及傳承和推廣中華文化,並提昇中華文化自信的重要性,進行專業而又精彩的對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