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Vanessa吳雨璇! 從小被超級虎爸嚴厲教唱 唱不好就被關錄音室大哭數小時 練就現在歌唱實力

2019.01.29

 擁有星夢的人很多,但比起成為螢光幕前的明星,在純樸的基隆出生長大的吳雨璇,22年來在她的心裡只有一個單純的念頭就是希望自己能一直的唱歌。對於從小超級喜歡唱歌、熱愛音樂的雨璇來說,能夠在舞台上唱歌是一件最幸福快樂的事。15歲開始參加歌唱比賽駐唱,不斷累積歌唱經驗。人生中的第一次歌唱比賽,當時小胖林育羣也是參賽者之一。巨蟹座A型的她骨子裡其實沒有外表看起來的外向,但為了唱自己的歌給大家聽,收拾起膽怯、鼓起勇氣陸續參加超級偶像、金牌麥克風等歌唱比賽節目,面對比賽現實爭競帶來的失落和沮喪,只希望能透過各種方式不斷精進表演,在詮釋歌曲上能夠更進步。

全台第一間為駕駛加油的Airwaves®精神加油站 代言人修杰楷化身一日站長 用Airwaves®為駕駛精神加油打氣

2019.01.29

根據交通部高速公路局資料顯示,春節期間國道行車時間最高可能上升到平時的7倍,長時間的車程及緩慢的車速,都容易使駕駛精神不濟、昏昏欲睡,也因此讓春節期間的交通事故連年攀升!Airwaves®看見駕駛人的需求,與台亞加油站首度合作,推出全台灣第一間不只為車加油、更為駕駛加油的「Airwaves®精神加油站」,今(29)日起至23日止限期登場,開幕活動現場更邀請到代言人修杰楷擔任一日站長,要用Airwaves®無糖口香糖為所有駕駛人精神加滿油,開車更安全!

睽違七年暖心現身,「音樂小霸王」TANK呂建忠擔任老人服務中心志工!

2019.01.29

睽違七年,素有「音樂小霸王」美譽的歌手TANK呂建忠,正值全創作專輯「新計劃」宣傳,工作之餘,感念過年即將到來,特別前往「紅心字會老人服務中心」擔任愛心志工,一大早便起身到目的地的他,除了探視失智長者,陪同他們做復健運動外,還與中心的長輩們一起歡唱卡拉OK與寫賀歲春聯,讓中心充滿「暖暖年味」!

羅大佑首場台語演唱會嘉賓雲集 金曲得主助陣!

2019.01.29

音樂瘋子羅大佑不斷挑戰極限,自2018年起每月於Legacy舉辦一場「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場場推出不同歌單,曾出過台語專輯〈原鄉〉,以及與OK男女合唱團合作的〈再會吧!素蘭〉、〈寶島酸鹹甜〉專輯,1/30場次集結過去創作的台語歌曲,舉辦首場台語演唱會。每月羅大佑都絞盡腦汁讓演出內容有所突破,除了廢寢忘食練吉他練到指甲斷裂,初嘗試指甲光療只為了在演出狂飆吉他之外,也邀請從未合作的音樂人同台!繼宣布與李千那合唱後,台語演唱會更邀請金曲歌王蕭煌奇合體演出,在獨立音樂圈早為前輩級的董事長樂團,也主動與羅大佑報名幫忙開場,只為了有機會能參與這場為期一年的限定系列演出!

蔡旻佑發片前不再追六塊肌 過年密謀大紅包加出國寵媽咪

2019.01.29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唱》,28日晚間八點進行農曆年前最後一場比賽,上週順利晉級的人氣療癒女聲小紫,挑戰衛冕第四週,首度嘗試自彈自唱大學時期的創作曲想你迎戰本週挑戰者們,輕快舒適曲風甜美歌聲,聽得評審蔡旻佑跟著忘情搖擺,講評時稱讚小紫:自彈自唱又唱自己創作真的有差,整體的貼合度很容易就可以帶著大家進入你的氣氛,同時我自己也很喜歡聽甜滋滋類型的歌,很容易就被帶走,剛還滿享受在你的創作和歌聲裡,覺得好像有回到民歌時期的感覺蔡旻佑還給小紫95分高分,讓納豆忍不住喊:他的菜,他的菜啦!」蔡旻佑的高分加上大批支持粉絲線上瘋狂投票,小紫再度高分衛冕奪冠,離「決戰之星」寶座僅差一步之遙。

POP Radio春節不打烊 917歡樂主打星喜迎金豬年

2019.01.29

POP Radio春節過年節目從除夕起至大年初五,全時段陪你過新年!今年特別規劃「917歡樂主打星」,從2429,每晚9時,由哲緯、俊菖、EvaEmily和蔡旻佑輪番上陣,與10位藝人帶來富有年味、歡笑逗趣的新春特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