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日 星期二

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進棚拍攝搶先看 FILA驚喜送上生日翻糖蛋糕提前慶生

2023.08.01

韓流時尚正夯,國際運動品牌FILA結合韓流打造運動時尚的流行指標,宣布邀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擔任FILA新代言人。才剛結束中職明星賽應援的李多慧,於今(1)日特別進棚拍攝FILA最新系列新品形象照,活力滿滿的她,現場還大秀K-POP展現無敵青春魅力,面對七夕即將來臨,也用舞蹈鼓舞喜愛她的粉絲們要勇於告白。8月4日是李多慧的生日,FILA特別精心準備了生日翻糖蛋糕提前為她慶生,尤其蛋糕上李多慧的立體人像栩栩如生,更是讓女神驚呼連連直呼FILA太暖心!表示要大家好好期待她的FILA穿搭,絕對讓粉絲們看到更不一樣的李多慧!

17LIVE人氣主播楊淨宇Angel直播飆歌勾粉絲回憶殺 直播說書有廣播魔力粉絲睡前聽上癮

 

2023.08.01

嗓音溫柔甜美「療癒女聲」楊淨宇Angel,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她喜歡唱歌已陸續推出幾首單曲,曾參與民視戲劇挑戰演出,除了演員、歌手身份,楊淨宇還是17直播人氣歌唱直播主,透過直播間及17LIVE各種歌唱表演舞台,楊淨宇展現音樂實力讓更多人看見,歌聲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支持,楊淨宇努力朝向全方位歌手邁進,近期首次投入演出偶像劇《幸運靈書》,直呼自己是相當幸運的戲劇小白,有很多戲劇前輩提點,還有擔綱男主角的同門師兄羅子惟照顧。

混音大師Andy Baker親自操刀 敘事型樂團玩具獸人首發專輯《那些我忘記的從未發生》

2023.08.01

敘事型樂團玩具獸人在今(8/1)發行首發專輯《那些我忘記的從未發生》,以成員湯米所創作的短篇為基底,將「劇情」概念融入音樂創作,共收錄六⾸歌,試圖用樂曲勾勒一段關於遺忘、逃避與掙扎的故事。本次專輯製作由玉成戲院主理人Andy Baker親自操刀錄、混音,並邀請烏流主唱簡小豪擔任配唱製作,在作品中處處可見曾細膩琢磨的情緒與咬字。

悲傷父親節 八旬老翁白髮人送黑髮人

2023.08.01

每個人都會變老,曾幾何時像大樹般為全家遮風擋雨的父親,身影日漸佝僂,曾經穩健的腳步現已蹣跚,回顧那些年,父親在每個人成長的歲月中扮演著不可替代的角色。八月將迎來父親節,有一位老父親在此前夕,失去疼愛的兒子,華山基金會呼籲社會大眾,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多付出一份關愛,祝每位偉大的父親,開心不落淚。

紅心辣椒跨足圖像文創IP授權發展領域 宣布取得韓國《PINK & VEN》 獨代權

2023.08.01

紅心辣椒(4946)經營版圖再擴大,今(31)日宣布取得韓國知名IP創作公司Studio Origin旗下人氣IP《PINK & VEN》台灣獨家代理權。

可愛降臨! weiweiboy 可愛大王10週年快閃店 免費入場!首度推出快閃店,帶來豐富多樣的新商品!

2023.08.01

台灣知名插畫品牌 weiweiboy 歡慶10週年🎉!首度推出快閃店,歡迎大家一起進入可愛王國,讓世界再可愛一點!8/1 - 8/31就在台中大遠百 11樓江戶區盛大開設,不僅完全免費入場,更規劃眾多全新商品,邀請大家一同歡慶十週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