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鬼鬼吳映潔激戰高速旋轉籃框 嗆聲籃球好手毛弟邱翊橙 籃球明星貼身惡補投籃撇步 鬼鬼大秀球技無包袱

毛弟、鬼鬼出席「雪碧 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
2017.07.09

甜美活潑的人氣女星鬼鬼,受邀挑戰「雪碧」360度旋轉籃框,不改以往的搞怪真性情,面對暖男毛弟的謙讓毫不領情,竟誇下海口要跟毛弟單挑投籃!兩人無不抓緊一日導師奮力惡補,準備在當紅籃球明星周儀翔與蔣淯安的貼身指導後,角逐今年「雪碧」街頭籃球第一戰的貨櫃霸主。一番激戰之後,古靈精怪的鬼鬼再度放大絕,竟撒嬌拜託籃球明星周儀翔代打上場,又對毛弟使出超鬧的干擾戰術,讓已有十年好交情的毛弟超傻眼!

鬼鬼、毛弟出席「雪碧 透心涼城市貨櫃爭霸賽」,鮮少打籃球的鬼鬼雖然躍躍欲試,但坦承實在不太拿手!而曾在校園青春偶像劇中飾演神射手的毛弟,分享自己學生時期的夢想就是打進HBL(高中籃球聯賽),面對高難度的旋轉球框,毛弟說:「平常都會約朋友打球維持手感,今天的對決,我信心滿滿!」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化身愛寵大使,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 靠外套征服兩隻貓寶貝,分享飼育貓寶貝的媽媽經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出席《派特88》寵物資訊網活動,化身「愛寵大使」,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
2017.07.08

藝人鄭家純(雞排妹)今(9日)出席《派特88》寵物資訊網活動,化身「愛寵大使」,宣導「以領養代替購買」邀民眾認識寵物媒體《派特88》為毛孩發聲,支持寵媒響應公益。

   近年,台灣社會掀起新風潮,就是在家中飼育毛小孩,讓動物們被看待與對待的方式稍有轉變,也逐漸成為陪伴飼主的家人。寵物是生命,也有情感,飼主應以關愛的方式,去照顧並呵護牠的一生;毋論自身是否有寵物慾,一旦決定飼養寵物,便開始對牠有責任!雞排妹也呼籲愛護毛孩,並宣導「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的觀念,盼毛孩的生命權被重視。

紳士男團GTM搶當潮流教主! 跨界玩設計 親自首賣FILA聯名潮服系列

不畏豔陽,首次公開演唱FILA聯名主題曲-信號,勁歌熱舞讓粉絲現場尖叫連連,更與幸運粉絲同框合影(圖:公關提供)
2017.07.09

紳士美聲男團GTM自歌手身分,跨足戲劇與節目主持,以活潑親民形象及認真敬業的態度,深受觀眾喜愛。GTM更無畏挑戰,首度跨界參與設計義式運動精品FILA X GTM 2017聯名系列,今日(7/9)親穿聯名款服飾出席「FILA舞畏挑戰 紳士傳奇」活動,在室外30度以上炎熱高溫,演繹早秋街頭運動時尚,並首次公開獻唱FILA聯名系列單曲。為回饋熱情粉絲到場支持,GTM更展現男友風範,邀請粉絲以紙飛機傳遞心願,使命必達為粉絲圓夢!再加碼與幸運粉絲零距離超親密互動,讓現場粉絲驚喜不斷,尖叫連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