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亞洲女神 陳妍希無法抗拒的迷人魅力 攜手MIDO美度表 鼓勵創造屬於自己的時刻 獻給最適合的「她」

2019.07.18

陳妍希無法抗拒的迷人錶款 Rainflower 花雨系列腕錶
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妍希,近期將自己投入於劇本中,希望能夠接到富有女性能量的角色,家庭與事業皆忙碌的她,將下半年第一個公開活動獻給MIDO瑞士美度表。近幾年開始有戴錶習慣的妍希分享對於Rainflower花雨系列的第一印象:「柔美、迷人、自信。」

「全民隊長」林明禎 攜手泰國小鮮肉TUL上演「災難式」愛情故事 聯袂搞笑好吸睛

2019.07.18

「宅男女神」林明禎最新動態躍上大螢幕,接演《新年泰瘋狂》賀歲片女一號,在電影中,林明禎飾演的女主角有著現代、古裝、東方、西方等百變造型,養眼吸睛,她更賣力唱歌、彈琴、跳舞,角色非常具有挑戰性。全片在林明禎的家鄉馬來西亞進行長達一個月的拍攝,希望拍攝期間可以抽空品嚐家鄉美食,和家人見面。

Discovery頻道紀念人類登月50 週年 七米飄浮地球現身台北 林宥嘉化身登月王子向太空人致敬 插旗重現阿波羅任務經典畫面



2019.07.18

全球觀眾看著尼爾阿姆斯壯踏出人類的一大步,但在這些代表性影像的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故事。為了紀念登月50週年,Discovery頻道將於7月20日起每週六晚7點播出《登月50週年鉅獻》節目,完整呈現這些經典畫面背後故事,探討登月疑雲,帶你一起層層透視大宇宙。Discovery 頻道也與台北市政府合作發起「探索台北 硬派不設限」活動,將英國藝術家Luke Jerram打造的7米飄浮地球《蓋亞》帶至台北展出。懷有宇宙夢的迷幻王子林宥嘉特別出席擔任「登月大使」,重現50年前阿波羅任務的經典畫面向太空人致敬,並示範與7米地球《蓋亞》創意六連拍。林宥嘉表示:「看到巨型地球出現在眼前,比我原本想像中的更超乎想像、更加巨大,真的非常震撼。而且聽說《蓋亞》是NASA特別授權真實地球180萬分之一的真實影像製成,是很不容易、很難得的創作。很感動! 也讓我更加認識我們居住的地球,希望透過「蓋亞」,讓大家更珍惜我們的藍色地球。」

韓總柯P二選一孤島共度雞排妹許淑華寧願跳海被鯊魚吃掉

2019.07.18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新節目學姊受不了17日晚間邀請許淑華和黃捷兩位高顏值、高學歷的南北美女市議員到場對談,最近令學姊感到受不了的是,看到網路流傳日本近來流行將珍珠惡搞加入各種料理,現場請兩位美女議員一起挑戰各式珍珠暗黑料理,愛吃甜食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還示範她自創的珍珠奶茶燉飯」。

年度最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邵雨薇重返17歲甜扮女高生無違和,清純破表電暈李淳!



2019.07.18

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位新生代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本片顛覆傳統浪漫小清新、不再懷舊,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電影即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今(18)日前導預告正式上線,李淳飾演的九餅癡情暖男模樣相當討喜,而邵雨薇飾演的薄荷則是以清純可愛的高校造型讓人秒融化!有趣的是,首度大銀幕同台的兩人都曾分別在《目擊者》及《樓下的房客》中飾演變態殺人魔,這次合體竟演出校園愛情喜劇片,讓李淳笑說:「太搞笑了,導演找了兩個變態合演愛情片!」而對於這個出乎意料的組合網友也搞笑留言:「這個組合很可以,想看他們相愛相殺」

TOYOTA品牌微電影《繭。初心》獻給為生活努力的每一個人 上線6天突破百萬觀看次數,持續看漲!

2019.07.18

TOYOTA 2019最新品牌微電影《繭。初心》傳達「找回無懼的初心,勇敢跨出第一步,才能啟動生命無限可能」的精神,鼓勵大眾,每當遇到挫折或困難時,唯有面對、克服挑戰、才能破繭而初,走出精彩而豐富的生命!上線6天已突破百萬觀看次數,網友迴響「初心無價」、「感動,想到自己的初衷」,觀看人數持續增加中。

輕鬆迷你價 瘋迷老爸心 蝦密啊?190元就能送老爸OSIM?



2019.07.18

老爸,是附加在男人身上最長久的名詞。從小到大,父親默默地等待你從跌跌撞撞到穩住腳步;從任性哭鬧到懂事貼心;從年幼天真到娉婷挺拔,成長的背景裡總是有一個高大卻沉默的身影。據調查顯示,受到母親節與周年慶的夾擊,父親節送禮的預算總是偏低,以為爸爸沉默,就忽略他們的渴望。各位老爸們OSIM來為您發聲,今年父親節別再低估爸爸的期待值,就送給他能為生活打氣加分的按摩產品吧!只要月付190元,就能給老爸無時無刻放鬆紓緩的享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