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5日 星期二

歌手郭靜投資川滷店「麻十七」副業有成 今插旗台北101

2022.07.05

歌手郭靜出道15年來一直堅持歌手本業,去年開始參與舞台劇演出以及綜藝玩很大節目擔任固定班底,演藝事業版圖可說是百花齊放。除此之外,平時常笑稱自己是「吃貨」的她終於得償宿願,默默將籌備多日的副業在今年正式推出,得到股東好友們的專業支援,郭靜在今年1月起連開三家店舖,今天新開幕的台北101美食街的「麻十七」就是第三家分店。

太養眼!黃少祺化身「性感救生員」炸裂式八塊肌見光

2022.07.05

戲劇男神黃少祺昨(4日)在社群公開一系列好身材照,照片中他身穿黑色貼身運動背心,以結實爆筋手臂一手拉起背心,秀出性感8塊大肌肌,此外,他更加碼釋出全裸上身的救生員照,腹部緊實的肌肉線條,讓網友忍不住驚呼:50歲身材這樣合理嗎!黃少祺笑著說:「常有粉絲私訊我,怎麼有這款身材?但不瞞你們說,我曾經胖到86KG,側睡時大肚腩掉下來,很崩潰!」黃少祺也大方分享保養身材秘訣,平時除了少吃油膩的食物、配合運動外,都會再搭配CHOYeR曲易的代謝輔助食品。他更進一步的分享:「之前劇組拍戲常熬夜,下戲又會約宵夜聚餐,整個人有越來越膨脹的感覺,幸好有曲易幫我提高代謝、阻斷食慾,才能維持體態!」

Harper’s BAZAAR 7月號封面之星 朴敏英 KEEPING IT FRESH 我會一直往前

2022.07.05

從2006年《搞笑一家親》中性格獨立的姜友美出道,16年來,朴敏英一步步讓自己再進化。從男孩子氣的少女、刁鑽秘書,到都會知性女;從古朝鮮學院、總統府警衛,到氣象廳職人圈,每個角色都展現她獨特的天賦與努力,讓她成為韓國戲劇圈獨當一面的漂亮姊姊。

擁127萬粉絲『真人版娜美』隊長梓梓定義性感--[有想戀愛的衝動]! 『人間水蜜桃』團長壯壯喊話:[今年要讓大家性感到受不了!]

2022.07.05

一向熱血、陽剛性十足的籃球運動在國內職業聯盟推動之下累積了很多死忠球迷,而不讓職棒啦啦隊專美於前的職籃啦啦隊也走出自己的風格。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人氣更是爆棚,於日前以超過5成的得票率奪下2021-22賽季聯盟的【最佳啦啦隊】!Formosa Sexy目前有15名成員,由隊長梓梓、團長壯壯領軍,成員有愛語莎、其其、牛奶、Cyndi、Ariel、莎莎、Lulumi、虔虔、芊芊、小雞、少鹽、媛媛、芝芝,女孩們在球場上的火辣專業表現,讓她們在社群媒體上支持者爆增,備受矚目,吸引了很多年輕女孩想要入團。

放手一「箔」松露主廚 Sandy大驚:「全程消失」? 水牛城雞翅強塞起司 廚佛瑞德Fred:「空包彈」?

2022.07.05

在義大利死亡之組中由被高度讚賞的魔王羅偉誠順利晉級下一階段,另一個名額則是將西西里卷結合宜蘭花生捲冰淇淋的創意才子陳書楷奪下,導師們也對於此戰都相當的滿意!

關韶文甜心教主王心凌鐵粉資格7/6 17LIVE直播節目公開受檢驗

2022.07.05

甜心教主王心凌《愛你》現象級再爆紅延燒中,自稱王心凌後援會長人氣關韶文,7月6日(三)21:30將以關主身份現身17LIVE發出「王心凌鐵粉召集令」,當晚派對直播開放喜愛王心凌的主播報名角逐,由關關親自設下比賽關卡,親自把關在踴躍報名爭奪王心凌鐵粉資格的17LIVER中,鑑定選出真正的王心凌鐵粉。

2022 LEXUS MY FILM 短影片競賽 攜手台北電影節 共同揭曉九大獎項得主

2022.07.05

Lexus連續8年舉辦影片競賽,鼓勵影像創作人才。LEXUS MY FILM短影片競賽,已成為影像創作界的年度盛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