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邀老公體驗OSIM 8變模式 直呼「超想要」! 高機能性時尚舒適 滿足百變生活 讓幸福人妻 新婚就愛「宅」

時尚人妻賴琳恩邀老公體驗OSIM 8變模式 讓幸福人妻 新婚就「宅」
2018.03.13

看好現代人百變生活及對居家生活機能的高度要求,保健業領導品牌OSIM創新領先首度以「SMART  SOFA」的概念推出「OSIM 8變小天后」機能沙發,機體的8重變化對應生活中各種身體角度姿勢,不論是工作、追劇、看書/電視、放鬆皆可調整椅背與腳座的角度,契合現代生活型態各種情境需求,是美型、舒適與機能兼具的SMART  SOFA,讓新婚的百變時尚人妻賴琳恩今日(3/13)出席記者會時現場演譯在家如何使用OSIM 8變小天后」,人性化的設計,讓她直呼「想要和老公一起體驗OSIM的8變,舒服到想在8變小天后上面賴上一整天!」

曹景豪、陳羽緁、洪言翔,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 為心納家庭創造奇蹟,挑戰吃髒髒包, 為弱勢兒去污名,呼籲「再靠近一點點」

左起:曹景豪、 陳羽緁、洪言翔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
2018.03.13

曾三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團體「南拳媽媽」今(3/13)在樂尼尼 LeNiNi 義式餐廳,出席公益活動,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攜「奇蹟」出席記者會與弱勢兒童一起品嚐外表撒滿可可粉的巧克力麵包「髒髒包」呼籲社會大眾「再靠近一點點」去除歧視受刑人子女眼光,用心接納這群弱勢家庭的孩童。

南拳媽媽成員洪言翔說:心納家庭主要是一群來自受刑人家庭的子女,他們是弱勢家庭中特殊的一群,因為父母犯罪受刑的背景而選擇自我隱藏在社會角落,所以這次記者會上出席的小朋友,都只是一般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為受刑人的子女都不願也不敢在媒體面前曝光,以至於明明是最親愛的爸爸或媽媽,卻成為孩子心中最沉痛避諱的一塊。

超強發電機林明禎 健身房素顏狂被西班牙設計師搭訕

林明禎與媽媽、姐姐赴歐洲旅遊(圖:種子音樂提供)
2018.03.13

「全民隊長」林明禎去年事業大豐收,趁著過年假期與媽媽、姐姐到歐洲遊玩,展開長達20天的充電散心之旅,母女三人一路從西班牙巴塞隆納玩到葡萄牙、英國倫敦、法國巴黎等地,到西班牙時選擇自駕開車走透透,沒想到當地租車所費不貲,5天就要價5萬台幣,實際上路後卻發現停車不易,且開車一族多沒耐性,稍稍停路邊就遭人狂按喇叭,有次還被比中指,嚇得她第6天就火速退車。而她一路狂被老外搭訕,素顏到健身房健身還被西班牙男設計師搭訕要電話;更有一次迷路落單,被當地一群男大生包圍狂喊「I love you」示愛,她覺得不太對勁,笑回「謝謝」、「再見」便趕緊落跑,事後她回想起來,打趣稱:「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太熱情了!」

陳綺貞/盧廣仲與如虎堂原創樂團:白目樂隊/Vast & Hazy,嗨爆台大

陳綺貞(圖:公關提供)
2018.03.13

添翼校園巡迴台北站,由華語創作天后陳綺貞、國民暖男神盧廣仲,和如虎堂旗下原創樂團-白目樂隊與Vast & Hazy在台大校園熱血開唱,高水準的演出,讓學生能以親民的票價欣賞到專業的演唱會,四個小時的演出結束後現場安可聲不斷,疼愛樂迷的陳綺貞、盧廣仲加碼演唱新歌<台北某個地方><魚仔>,陪歌迷共度美好周末夜。添翼校園巡迴下一站將前往高雄中山大學。

張富美計劃畫…101忠狗..狗比男人忠心

張富美與畫作台灣土狗(圖:公關提供)
2018.03.13

和陸小芬同簽一家電影公司的張富美,成功轉型成為藝術家,專畫狗成為狗達人。正在辦狗年畫展的她說,她這次在這次展出畫了4隻狗,她計劃下次能畫101隻忠狗。她花了24年時間畫狗,一戰成名。

兩年前的「十全十美」畫展,有五位藝人與五位專業畫家一起展出。當時有人說演藝人員畫畫,大多是別人代筆,所以她就現場畫狗,馬上被找去客製化畫張小燕的忠狗Q將,並邀她上節目和Q將上節目,張小燕對張富美的畫,非常喜歡,還放在網站展示Q將對看。第一次畫展十二號的畫賣十二萬元,十張畫賣了八張,以新人出擊,賣畫率非常高。

  張富美從府從小喜歡養狗,不喜歡唸書,偷偷看看養狗的書,被媽媽媽罵,不好好讀書,將來沒有出息。沒有想到愛狗畫狗,也能創下事業第二春。

懷疑女兒尿道感染被誤診 陳安儀抓狂投訴醫院 曾雅蘭心臟好大顆! 兒子高燒3天堅持不就醫

曾雅蘭兒子高燒3天不看醫生,自己診斷玫瑰疹遭醫生批不妥(圖:公關提供)
2018.03.13

孩子生病總是「病在兒身,痛在父母心」,許多家長一看到兒女不舒服,馬上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般,3/14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金牌大健諜》播出主題「心肝寶貝掛病號!爸媽醫院失控現形記!」邀請到家中有孩子的藝人曾雅蘭、Paul及陳安儀,與主持人曾國城、情報員韋汝以及醫師團陳木榮、陳柏臣、歐淑娟、謝承祐、巫宏傑、廖婉絨等醫師,一同來討論小孩生病時,家長到底曾出現哪些誇張行徑與言語。陳安儀透露女兒約4歲時因尿道感染就醫,醫生卻診斷女兒是「心理因素造成頻尿」,讓她氣得快抓狂,還寫E-mail向醫院投訴;Paul則是第一次帶女兒去注射疫苗後出現高燒反應,嚇得他趕緊帶女兒回醫院檢查,結果卻是小題大作,讓他有點不好意思。

雙金獎女星東妮克莉蒂參演《溫蒂的幸福劇本》 全因可和年輕男孩互動?

威視電影《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照(圖:公關提供)
2018.03.13

由《型男飛行日誌》(Up in the Air)、《鴻孕當頭》(Juno)金獎製作團隊打造,集結好萊塢天才女星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與雙金獎視后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艾莉絲伊芙(Alice Eve)的年度動人新作《溫蒂的幸福劇本》(Please Stand By),電影敘述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女孩溫蒂,無懼周遭環境與世俗的眼光,勇往直前好萊塢追求編劇夢的勵志故事,被外媒譽為是達柯塔芬妮繼2001年的《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後,再度交出一張亮眼成績單的最新感人力作!製作團隊找來雙金獎女星東妮克莉蒂飾演達柯塔芬妮的心理治療師,在片中身為單親媽媽的她因為和青春期兒子感情疏遠,而對達柯塔芬妮產生極大的責任感,兩人互動緊密。多場和達柯塔芬妮對手飆戲的東妮克莉蒂受訪時開玩笑表示:「我全是因為可以和年輕人互動才加入《溫蒂的幸福劇本》劇組的!」而台灣片商為宣傳電影,邀請到將於四月攻小巨蛋開唱的療癒系歌后萬芳,推出中文主題曲《夏天的秘密》,萬芳看完試片後也大力推薦:「《溫蒂的幸福劇本》是一部會帶給觀眾溫暖與力量的電影,希望大家看完電影後可以多多關心周遭的人事物,並尊重自己所不理解的弱勢族群。」

粉絲快追劇!廖科溢被壁咚羞澀到不要不要的

廖科溢(飾武翔)和水沢惠麗奈在劇中使用手機翻譯軟體溝通(圖:公關提供)
2018.03.13

亞洲旅遊台新迷你戲劇《果然愛情很麻煩》,播出才第二集,劇情就出現床戲,話題十足。廖科溢在劇中飾演臺灣癡情暖男,不僅在戲中為女主角水沢解決困難,借宿、提供飲食,還盡力的幫她找回被偷的皮包,現實生活中他的人緣也不賴,慣性的動作讓人感到體貼,像習慣幫大家拿水或是買咖啡,親民完全沒有架子,好相處的廖科溢和飾演劇中姊姊的劉致妤也很快就打成一片,劇中樓梯間的戲在幕後一直故意壁咚他,讓他吃不消頻喊:「不要這樣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