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日 星期六

「戴上希望 找到你」POP Radio台慶嘉年華 邀林逸欣 郭芝吟 柯棨棋任一日公益大使

2023.09.02

9月不只是POP Radio 14周年台慶月,也是「國際失智月」。POP Radio第三度與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合辦市集暨嘉年華, 9月2日下午13時30分至16時30分假台北市瑠公公園舉辦「『戴上希望 找到你』2023嘉年華」,民眾完成指定遊戲攤位積點就可抽獎,還能在現場欣賞新生代偶像77Ke柯棨棋、Shawn尚融、VERA、吱吱郭芝吟、「音樂才女」林逸欣,「美聲組合」晨悠與「金曲歌王」許富凱(依筆畫排序)精彩演出!

曹世鎬、姜勳同登《RM》 全昭旻心花怒放

2023.09.02

中天綜合台韓綜《Running Man》本週日(3日)播出這集,節目組為了全昭旻舉辦「2023昭旻的選擇競賽」,因為每次她想和心儀的來賓組隊,其他成員就會以各種方式阻撓破壞,於是節目邀來她的「前曖昧對象」曹世鎬與「有機會曖昧對象」姜勳,光看名單全昭旻就興奮地說:「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劉在錫看她笑到人中都冒汗,忍不住虧她。整集競賽結束後還設有獎勵,會選出一位來賓與一位成員陪全昭旻一起用餐,這讓成員聽了直說「這不是獎勵是懲罰」。

王偉忠、詹仁雄對話陶晶瑩、藍心湄及沈玉琳 趣談台灣電視娛樂史

2023.09.02

成立30週年的TVBS電視台,為了慶祝 30歲生日,規劃「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2日舉辦「娛樂TALK-台灣電視娛樂史」娛樂論壇,由蘇宗怡主持,邀請王偉忠、詹仁雄、沈玉琳、藍心湄與陶晶瑩進行對談,分享台灣影視娛樂綜藝演進、節目製作的秘辛趣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