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8日 星期五

樂天女孩粉絲俱樂部一小時完售 籃籃的KPI完美達成?

2022.03.18

2022年「樂天女孩官方粉絲俱樂部RKG fc」會員在今日上架65分鐘之後,在桃猿隊販售的限量1000位完售,雖然申請會費為新台幣1314元,但因為入會可獲得價值超過1500元的會員專屬限定商品組合「香香盒」還有許多會員限定福利,造成粉絲趨之若鶩,身為樂天領隊指定的樂天女孩有限公司CEO的籃籃在還沒回過神來就達成KPI了。

蘇永康台北演唱會3月19日全區售票,約定舉行記者會談近況。

2022.03.18

暌違10年再來台灣舉行演唱會的蘇永康,將於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假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蘇永康2022蘇式情歌台北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9日中午12時在「ticket plus 售票+」啟售。蘇永康也特別預備了兩條影片送給歌迷,第一條是跟台灣歌迷打招呼,訴說很想在6月25日的演唱會跟大家見面。第二條則是跟歌迷們一起回顧《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越吻越傷心》、《愛一個人好難》等經典歌曲。

鄭家榆再掀人生的事業高峰 跨足作家身份 為創作人生第一本散文傳記書《開始愛》與自己和解

2022.03.18

凱渥資深演員鄭家榆籌備許久的第一本散文傳記書《開始愛:走得跌跌撞撞,受過傷的路上,花都開了》,終於在今年三月推出了,第一次出書居然上市不到三天就立刻擠進排行榜第一,在出版社告知這件喜訊時,鄭家榆第一時間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直到後來才回過神來。特別的是《開始愛》新書上市的這天,也是鄭家榆母親,名劇作家張明玉的生日,更讓這本書增添不凡的意義。

郭郁承靠蔡健雅歌聲熬過艱難時期陶晶瑩讚全身上下聲音最美

網紅郭郁承(中)平常心參賽,對評審講評反應率真
2022.03.18

17LIVE歌唱比賽圓夢計畫《夢想Sing樂園2》歷經一個月廝殺,14強淘汰賽日前結束了最終回激戰,兩個賽道共有12位選手遭到淘汰,兩賽道各剩下8名選手成功晉級下一階段的8強淘汰賽,張芸京首次入列《夢想Sing樂園2》評審陣容就肩負淘汰送走選手重任,頻頻出現歌聲吸引她按燈給出高評分好聲音。3/21(一)晚間八點,《夢想Sing樂園2》即將展開8強淘汰賽比賽新階段,評審團力邀擁金曲歌后、金曲製作人及金曲評審等身份跟金曲很有緣的陳珊妮加入擔任飛行導師,節目帳號連結「夢想Sing樂園」https://17.live/zh-Hant/profile/r/13736319

「國民姊夫」具俊曄的大神級穿搭術 關鍵單品就是它

2022.03.18

藝人大S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共譜超時空戀曲,羨煞粉絲,跨國追妻的具俊曄不但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姊夫」,抵台後,「既man又潮」的穿搭術,也成為另類焦點,例如運用層次堆疊來營造隨興的寬鬆感,或是襯衫混搭軍裝風外套等等,一點都看不出來已經年過半百啊!而具俊曄讓潮味加分的必備單品,就是一副「厚邊框」眼鏡,不論是光學眼鏡還是墨鏡,他都能駕馭,也難怪被形容為「大神級穿搭教科書」,所以想創造屬於自己的「歐巴」風格嗎?那就快來挑一副「厚邊框」眼鏡,為你的穿搭美感加分吧。

公主遊輪宣布全球2022-23最新船隊佈署計畫 珊瑚公主號將於2022年 6 月重磅回歸澳洲巡航

皇家公主號將於舊金山母港展開美國西海岸2022-23 年航季,往返夏威夷、墨西哥與加州海岸。
2022.03.18

全球豪華遊輪領導品牌-公主遊輪宣布全新佈署美國母港計畫,其中包含2022 年 9 月啟航的加州聖地牙哥航線,以及預計於 2022 年 12 月啟航德州蓋維斯頓航線。隨著澳洲主管機關對於區域內遊輪復航的逐步開放,公主遊輪計畫安排珊瑚公主號於2022年 6 月在澳洲重啟營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