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懿想天開》改版,李懿領軍巫苡萱、曲羿、倪暄 籃籃 陳詩雅加入主持群

曲羿、倪暄、籃籃、李懿、巫苡萱、陳詩雅
2020.10.05

《懿想天開》是目前網路唯一【純女力挑戰實境節目】,至今邀請來賓皆為女性,該節目也是唯一在節目中考取最多證照的節目,包括重型機車、大貨車、營業用遊艇、潛水、自由潛水。節目開播至今即將迎向兩週年。這期間,李懿接受各種挑戰,突破個人極限,把不可能變為可能, 2018年開播至今共2年,累積總點擊數至今超過千萬,其中大貨車司機與重機挑戰並考取執照,播出後高達200萬次觀看,讓網友對李懿刮目相看。

粉絲痛罵「歌唱得沒有飛兒好」 李宓回應:「哪裡不好?」

2020.10.05

從小到大,只想當藝人,學了多項才藝,日前推出全新單曲〈愛  不凋零〉的李宓今日(10/5)也公開了個人首部微電影「被討厭的勇氣」。其中包括被黑粉激烈批評、在家裡痛哭、與自己對話、與死對頭(大黑粉)互相拉扯叫罵,微電影的種種都來自李宓的個人經歷,再看一次成品,李宓也想起之前被粉絲留言痛罵「歌唱得沒有飛兒好。」(當時專輯由阿沁製作),她還回應:「哪裡不好?」希望可以努力改進,卻一直再也沒等到那位粉絲回文的事。

古曜威首演BL劇,挽救革命同志家庭!感動同志媽媽,化解母子兩年仇恨!

右起古曜威&林冠宇,《我們都心軟》劇中浪漫夜遊!
2020.10.05

第一次演出BL劇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我們都心軟》音樂愛情故事微電影於9/29上映後,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許多粉絲更在首播當下感動到爆哭,紛紛留言:「不捨得古古離開,為何結局那怎能悲慘,更有不少粉絲感概,2020真的很不平靜,現在還活在當下的我們,更要珍惜身邊的人。」

小林眼鏡正式宣布 吳慷仁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 全新廣告曝光 從配角演到主角 專業形象完整呈現

全新廣告中 吳慷仁從群眾演員演到男主角 最後成為代言人 強調執著於專注每個細節 讓他完美詮釋了各種角色
2020.10.05

國內知名眼鏡連鎖品牌KOBAYASHI小林眼鏡創立於1980年,今年正式邁入40週年,一路以來始終致力於提供專業的技術與服務,秉持著「因為用心,所以更好」的初衷, 注定了40年的好品質,為大眾帶來最優質的配鏡與消費體驗,在這重要的里程碑中,品牌力邀了吳慷仁擔任全新年度代言人,並以「講究每個細節、創造全新視界」為溝通主軸,攜手吳慷仁為別具意義的40週年帶來全新的形象。在全新廣告中,吳慷仁從群眾演員演到男主角,最後成為代言人,強調執著於專注每個細節,讓他完美詮釋了各種角色,同時象徵了小林眼鏡40年來專注於技術與品質淬鍊的精神不謀而合,未來小林眼鏡也將持續推陳出新,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並期待與吳慷仁激盪出更多的可能性。而為了歡慶小林眼鏡40週年,即日起至2021115日,配柯達完美UV鏡片加1元就多1片,滿額更有機會抽到汽車等百萬好禮,更多詳情請參考小林眼鏡官方網站 https://www.kobayashi.com.tw

《當地人吃什麼》達人帶你到處遊 國旅也能報復吃 正妹版「食字路口」在地美食讓你再深一度,全台走透透 「當地人」原來都這樣吃!

2020.10.05

由AMM亞洲心動娛樂製作的網路節目《當地人吃什麼》,找來兩位正妹主持人林芝軒(軒爺)與UZ張耘芝,兩人用青春俏皮的主持方式,帶領觀眾到各地探索好吃好玩當地人才知道的「巷仔內」美食,首播第一集就在台北大稻埕深入當地,沒想到在這裡喝奶茶也能求姻緣?點飲料時選杯子,喝完竟然會有浮現籤文幫你算戀愛運。林芝軒與UZ張耘芝兩位正妹主持人,近期在《當地人吃什麼》帶觀眾深入在地美食,沒想到首集到了擁有全台最有名月老廟的大稻埕,就發現一家飲料店,竟然可以喝奶茶來測戀愛運,兩人立刻點了兩杯發現,原來是飲料杯內側有著籤文,讓你喝完奶茶就能看到你的戀愛運好不好。

時尚品牌Kenzo創辦人髙田賢三先生因新冠肺炎疫情10/4於巴黎過世,享壽81歲

2020.10.05

2020.10.29 台灣見, https://youtu.be/hUwUeJjpjOs

 田賢三先生原定 10/29~ 11/22在台灣實踐大學及工藝中心兩場「Okiagari Koboshi Project 不倒翁小法師 」公益展覽將如期舉行並成為大師生前在台最後一場活動。

即時對戰益智競技《Tsum Tsum Stadium》 於日本等6個國家正式上市

2020.10.05

NHN105日表示在日本等6個國家推出了由本公司開發、 LINE Corporation提供服務,以一直開發人氣手機遊戲的NHN的經驗爲基礎,推出了充滿即時競爭樂趣的'Tsum Tsum Stadium'

   《Tsum Tsum Stadium》為即時對戰的益智競技遊戲。 在日本、臺灣、泰國、香港、澳門、新加坡等6個國家正式上線。

米塔集團強勢進駐板橋遠百 大河屋-板橋遠百店 新北首店屋臺料理全新登場!

2020.10.05

【米塔集團 首席品牌】          

『米塔集團』--餐飲事業的魔術師,擁有近30年的餐飲直營店經驗,旗下擁有十大品牌—洋城義大利餐廳、米塔義式廚房、洋朵義式廚坊、米塔手感烘焙、集客人間茶館、千荷田日式涮涮鍋、米塔黑糖、日本橋浜町酒食處、川師傅等。首席品牌『大河屋』孕育10年,掌握餐飲市場瞬息萬變的契機,結合日式居酒屋和屋臺料理精神,創造新型態日式料理新選擇。大河屋台北首店進駐微風南山百貨,開幕人潮不斷創下連續排隊110天,平均排隊等候時間2.5小時,月銷2萬碗丼飯,10萬份酒食串燒,截至目前為止業績始終保持微風南山日式餐廳的第一名。此次應板橋遠百之邀請,前進新板特區,為大河屋新北首店。同步特別推出限定的丼飯、串燒,滿足消費者限定嚐鮮的需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