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4日 星期六

「電豎琴女王」蘇珮卿【都市女聲】感動開唱 邀集世界各地豪華樂手群 大編制發表新專輯!

2022.12.24

榮獲今年金音獎〈最佳現場演出獎〉的「全方位電豎琴創作女聲」蘇珮卿,昨晚(12/23)在Legacy「都市女聲」開唱,獲獎後的首場現場演出選擇辦在Legacy對她來說別具意義。從2011年因StreetVoice街聲「The Next Big Thing 見證大團」系列初次登上Legacy舞台,到後來的「星期三不加班」系列,蘇珮卿與這裡埋下極深的緣分。她表示:「很久沒來Legacy演出,這是我第一個站上比較大型的LIVE舞台,隨著時間蛻變、音樂不斷成長進化,再一次站上這裡讓我覺得格外珍貴!」在音樂圈人緣極好的蘇珮卿,眾多音樂人如陳珊妮、李英宏、HUSH、落日飛車等人都到場支持,周華健、青峰也送上花籃祝福。

夏浦洋首次透露傷勢 花蓮跨年照常出席!

2022.12.24

凱渥藝人夏浦洋近期傷勢受到關注,坦言於《全明星運動會 4》錄影中不甚意外傷到右腳膝蓋。過去一直沒機會與大家說明,他表示:「倒地當下雖然有些錯愕,但馬上受安排進醫院檢查與治療,近期也都有好好休息,並穩定的恢復中,請大家不要擔心,也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近期更休養到還遭小傑(江宏傑)調侃,是不是變胖了,對話紀錄PO上社群,令粉絲們笑翻。

動漫迷集合!17直播小提琴女神麗莎姐姐直播間滿足動漫迷

2022.12.24

渴望被父母認同的不只是求表現的小孩,很多人已經是獨當一面的大人了,卻仍然渴望著父母的認同,17LIVE(17直播)外型優雅亮麗許多直播觀眾心目中的「小提琴女神」人氣主播LISA麗莎姐姐,直播間總是氣氛歡樂互動熱絡、飄揚著各種曲風的美妙小提琴樂聲,吸引著喜愛古典樂、抖音歌曲甚至動漫配樂的各類樂迷支持力讚,麗莎姐姐坦言其實自己打從心底從不覺得自己有很厲害,現在除了商演樂手身份之外,加入17直播主行列2年多,她一方面開心直播拓展了交友圈每天上線就有很多朋友相伴,期待直播能助她早日達成買房夢,同時也一直在追求著贏得媽媽認同的一天。

真人芭比DJ SODA甜喊「愛你們!」 DJ SODA緊身亮紅針織衫露雪乳 直喊對台灣有「初戀」的感覺

2022.12.23

南韓女神 DJ SODA 在台專場「DJ SODA X’MAS PARTY IN TAIPEI」記者會於今日舉行,這也是SODA首個正式與媒體接觸的見面會。記者會現場,SODA以甜辣打扮現身,一席亮紅針織洋裝,領口很有誠意大挖空,十分應景即將來臨的聖誕節。SODA透露,之前第一場巡迴也在台灣開始,對台灣有「初戀」的感覺,這次就是來謝謝台灣的支持,內心很感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