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瓊瑤女神陳德容傳授「保養攻略」 凍齡心法大公開

凍齡女神陳德容於Abysse記者會現場展現粉嫩肌膚及逆天顏質
2018.09.20

來自台灣的專業頂級護膚保養品牌 Abysse,自上市以來廣受消費者好評,不僅在名媛貴婦圈造成搶購風潮,更獲得眾多彩妝保養專業大師們的肯定及青睞,今(20 日)盛大舉辦「多效晶透修護面膜新品上市媒體發布會」,現場邀請瓊瑤凍齡女神陳德容擔任嘉賓,並身著國際知名設計師潘怡良量身定做的優雅米白小禮服出席。近期鮮少現身台灣螢光幕前的陳德容,展現保養有方的粉嫩肌膚,舉手投足充滿夢幻氣息,加 上宛如少女的逆天顏質,一出場就秒殺現場攝影師的相機記憶體,成為鎂光燈搶拍焦點!

少少戴裝備化身「吃雞」角色 揪大家一起體會遊戲人生 邀遊戲實況界女神蛋捲合唱 〈一枚蛋捲〉兩人同台首唱

少少戴裝備化身「吃雞」角色  揪大家一起體會遊戲人生(圖:公關提供)
2018.09.20

少少黃少谷歷經強辯樂團的洗禮,去年以個人之姿再出發加盟喜歡音樂,發行首張個人專輯《未來》,2017年底更舉辦北中南三場巡迴演唱會,他與歌迷曾約定如果有能力,希望每年生日都會辦活動與他們見面,今年即將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開唱,黃少谷《遊戲人生Gaming》演唱會門票已於9/17在尬音樂官方網站、iNDIEVOX售票平台開賣!

這次演唱會以「遊戲人生」為主題,因為少少工作之餘紓解壓力的方式就是玩遊戲及電玩!在這次主視覺之中,他也特地穿上白襯衫、軍事裝備,化身為他平時最常玩的「吃雞」遊戲角色。少少希望歌迷們可以用玩遊戲的愉快心情,去面對人生中不同的關卡。

馬志翔甜蜜公佈喜訊 絕美婚紗照驚艷眾人 大眼嬌妻展大將之風 從容優雅更勝明星老公

馬志翔與老婆悅婷的原住名風格婚照(圖:公關提供)
2018.09.20

今年情人節求婚成功的馬志翔,在眾人引頸期盼下昨日(9/19)終於在IG曝光甜蜜婚紗照,兩人皆穿上原住民傳統服飾入鏡,更深入山林秘境拍攝,絕美婚紗照宛如電影海報,相當吸睛。喜歡簡約優雅風格的兩人,更選擇LinLi Boutique挑高六米法式沙龍攝影棚拍攝婚照,馬志翔換上合身西裝,老婆選擇優雅開襟澎裙白紗,過程中,夫妻倆不時相視而笑,滿溢幸福氛圍。

郭彥均一家三口趴趴走旅遊好黏膩,寵孩爸讓寶貝女兒自己決定,穿什麼衣服當公主!

郭彥鈞一家三口一起親身體驗麗嬰房「小象快閃車」(圖:麗嬰房提供)
2018.09.20

台灣婦幼領導品牌麗嬰房2018年秋冬以「陪孩子去旅行」為主題,打造了一台小象快閃車,整台車的設計以旅遊為概念,透過搭乘小象快閃車玩遊世界的繽紛元素,邀請爸媽們回歸到最單純原始的初心,帶著寶貝一起去世界各地旅行,藉由旅程中不同節慶場合的親子穿搭,讓爸媽和寶貝建立更親密的情感連結,並拓展孩子的世界觀!在新品發表會現場還特別邀請到旅遊達人郭彥均一家和大家分享親子旅遊經驗談和出遊穿搭心得。

羅大佑「週3聚樂部」演唱會驚喜彩蛋 ! 搖滾教母金智娟黑衣勁裝來開趴 原key重現「就在今夜」、對唱「如今才是唯一」 重回80年代

羅大佑「週3聚樂部」演唱會驚喜彩蛋(圖:公關提供)
2018.09.20

羅大佑每月一場於Legacy舉辦的「週3聚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系列演唱會,精彩程度不斷突破極限!除親自設計每場演出主題,挑選演出歌單,更加碼邀約好友輪番加入「週3聚樂部」來開趴!呼應本月演出主題「八O的重生」,昨晚(9/19)演唱會中,羅大佑特別獻唱多首久未演出的八零年代創作,更重磅邀請同樣於八零年代發跡的金智娟擔任神秘嘉賓同台,讓樂迷搭乘時光機回味當年。

華人旅遊跨界合作首發!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攜手皇家國際運通 推出全新概念旅遊品牌 知識美食旅遊盡在【瘋探索】

10月起跟著【瘋探索】節目來趟澳洲巡航探索,大嗑生鮮海產美食、遊覽衝浪者天堂海灘風光。(圖:公關提供)
2018.09.20

當全球最會說故事的紀實頻道碰上深耕異國多年的質感旅遊專家,究竟會擦出怎 樣的嶄新火花?華人旅遊創舉,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與皇家國際運通兩大品牌 攜手合作,推出【瘋探索】人文品味行旅,大膽挑戰「虛實整合」的可能性!【瘋 探索】集結 Discovery 頻道、TLC 旅遊生活頻道、Animal Planet 動物星球頻道經典 節目,將精彩內容融入 10 天旅遊行程中,觀眾能夠實際跟隨名廚腳步走訪米其 林餐廳,深度盡覽世界遺產與海天美景,不再只停留於電視內的畫面,而是跳脫 框架,從螢幕延伸至世界各角落,踏上全新的「知識美食探索之旅」、用雙手雙 腳去感受每一次的感動。首波 2018 冬季~2019 春季推出三大行程,由波登、盧 比歐主廚、蓋伊主廚、海登主廚、盧克主廚、以及厄文家族帶領觀眾體驗『義大 利產地直送之旅』、『澳洲好滋味野趣風情之旅』、『法國不設限私房品味之旅』, 詳細行程及特色請上網 http://www.royaljetway.com.tw/static/dsc.php,搶先預訂 引領創新旅遊思維與嶄新的旅遊體驗!

與寶可夢的羈絆將引發奇蹟!精靈寶可夢 劇場版《我們的故事》12/7中日雙語同步上映

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圖:公關提供)
2018.09.20

深受全球廣大粉絲所期盼的《精靈寶可夢》劇場版,今年推出第21部電影《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台灣將於127日上映!

最新《劇場版 精靈寶可夢 我們的故事》前導預告中笛聲一響起,隨即勾起眾多老粉絲難掩內心的激動情緒這正是用來呼喚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的笛聲!粉絲激動的心情也反饋在高達27億的票房上!台灣預計於127日中、日語雙版本上映!曼迪傳播特別安排眾多好禮來回應粉絲熱愛寶可夢的心情!預購電影票券即可獲得「傳說中的寶可夢•風之洛奇亞特別禮物卡」、特製電影磁性明信片、SEGAPokémon TRETTA遊戲卡匣等多樣好禮…更多慶祝活動及電影售票訊息將於近日公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