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 星期四

華人旅遊跨界合作首發!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攜手皇家國際運通 推出全新概念旅遊品牌 知識美食旅遊盡在【瘋探索】

10月起跟著【瘋探索】節目來趟澳洲巡航探索,大嗑生鮮海產美食、遊覽衝浪者天堂海灘風光。(圖:公關提供)
2018.09.20

當全球最會說故事的紀實頻道碰上深耕異國多年的質感旅遊專家,究竟會擦出怎 樣的嶄新火花?華人旅遊創舉,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與皇家國際運通兩大品牌 攜手合作,推出【瘋探索】人文品味行旅,大膽挑戰「虛實整合」的可能性!【瘋 探索】集結 Discovery 頻道、TLC 旅遊生活頻道、Animal Planet 動物星球頻道經典 節目,將精彩內容融入 10 天旅遊行程中,觀眾能夠實際跟隨名廚腳步走訪米其 林餐廳,深度盡覽世界遺產與海天美景,不再只停留於電視內的畫面,而是跳脫 框架,從螢幕延伸至世界各角落,踏上全新的「知識美食探索之旅」、用雙手雙 腳去感受每一次的感動。首波 2018 冬季~2019 春季推出三大行程,由波登、盧 比歐主廚、蓋伊主廚、海登主廚、盧克主廚、以及厄文家族帶領觀眾體驗『義大 利產地直送之旅』、『澳洲好滋味野趣風情之旅』、『法國不設限私房品味之旅』, 詳細行程及特色請上網 http://www.royaljetway.com.tw/static/dsc.php,搶先預訂 引領創新旅遊思維與嶄新的旅遊體驗!

打破公式化套裝行程 跟著節目走訪「義澳法」 
《瘋探索》首波產品囊括義大利、澳洲與法國三大行程,帶領觀眾與旅人們實際 走訪節目經典場景。9 月 20 日起每週四晚上 11 點,循著 TLC 旅遊生活頻道《波 登闖異地》、《料理黑手黨》與《產地直送》節目,走訪義大利的「國中之國」西 西里島及羅馬的私房行旅,品嘗用義大利道地食材烹煮的美味佳餚。10 月起, 再與 TLC《衝浪男孩好滋味》的海登主廚、Discovery 頻道《鮑魚大戰》、動物星 球頻道《野性澳大利亞》節目來趟澳洲巡航探索,大嗑生鮮海產美食、遊覽衝浪 者天堂海灘風光。最後再飛至浪漫法國,走訪巷弄山城的私房景點,一窺 TLC 已 故主廚波登生前摯愛的法國經典美饌。為喜愛 Discovery 旗下頻道人氣節目內容 的觀眾,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知識+美食」的全新旅遊品牌,即將啟程!

專精於不同領域的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與皇家運通,基於對旅遊的高度熱情, 期望開創不同於現有市場的旅遊模式,攜手推出【瘋探索】跨界品牌,讓觀眾在 參與行程的同時,彷彿化身節目主角,這會為旅途帶來怎樣的全新感受呢? 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邱煌表示:「一直以來 Discovery 擅長扮演 訴說故事的角色,將專業知識、人文歷史透過紀實方式呈現給大眾,除了透過視 覺觸及觀眾之外,一直希望能夠擴大觀眾的感官享受,帶給觀眾更與眾不同、更 豐富的體驗。這次與皇家國際運通合作,是 Discovery 邁向實境生活娛樂重要的 一哩路,讓觀眾不再只是駐留於電視機前看著美食流口水,而是看完節目後可直 接背起行囊飛往異國,實際感受當地的人文風情、品嘗道地美食。從視覺擴大延 伸到味覺、觸覺,以及真實生活。【瘋探索】帶給觀眾的不只是節目,而是一種 全新型態的虛實旅遊體驗,讓旅人們都能寫下自己的故事。」

旅行是不是應該有各種可能,才能滿足旅人豐富完整的需求?一直以來致力推廣 「單國深度之旅」的皇家國際運通溫業濤總經理表示:「每次的出團都會希望旅 者們能從旅程帶走一點什麼,可能是當地的歷史故事、文化藝術,也可能是在旅 途中發生的小故事。這次與 Discovery 合作,引入節目中精彩的人文精神與元素, 旅人們跟隨著國際知名主持人的腳步走訪當地,體驗主持人所說的異國文化風 情,除了加深與旅地間的情感連結外,更為旅人留下深刻的旅遊記憶與感動」。

【瘋探索】集結Discovery頻道、TLC旅遊生活頻道、Animal Planet動物星球頻道經典節目,將精彩內容融入10天旅遊行程中,從螢幕延伸至世界各角落,踏上全新的「知識美食探索之旅」(圖:公關提供)

引入節目中精彩的人文精神與元素,旅人們跟隨著國際知名主持人的腳步走訪當地,體驗主持人所說的異國文化風情,除了加深與旅地間的情感連結外,更為旅人留下深刻的旅遊記憶與感動(圖:公關提供)

從視覺擴大延伸到味覺、觸覺,以及真實生活。【瘋探索】帶給觀眾的不只是節目,而是一種全新型態的虛實旅遊體驗,讓旅人們都能寫下自己的故事(圖:公關提供)

深度盡覽世界遺產與海天美景,【瘋探索】不再只停留於電視內的畫面,而是跳脫框架,從螢幕延伸至世界各角落(圖:公關提供)

走訪義大利的「國中之國」西西里島及羅馬的私房行旅,品嘗用義大利道地食材烹煮的美味佳餚(圖:公關提供)

跟著【瘋探索】飛至西西里島與羅馬,一窺最會說故事的已故名廚主持人安東尼波登生前摯愛的美食與美酒(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