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7日 星期一

性感床照流出! 莎莎穿激短褲露邪惡腿根 粉絲驚呼:噴鼻血 每月狂吃12個蛋糕還能減2K 坦言全靠「佛系減肉法」

莎莎首次挑戰撩人男友T!曬性感床照秀美腿
2020.08.17

之前宣告成功狂甩10K的女星莎莎,昨日在粉專自爆一系列誘人的性感床照,照片中的她穿著boyfriend寬版透膚襯衫,斜躺在床上露出一雙逆天大長腿,身形看起來又緊實一圈,讓粉絲直呼噴鼻血!莎莎開心表示:「以前太肉都能遮多少就遮多少,但最近又掉了2K,手臂、腰、腿全部都可以露!」

凱渥范姜彥豐耗盡百里出「動」 只為跟斜槓師妹劉昕妤挑一場

2020.058.17

才剛結束《違反校規的跳投》宣傳期的范姜彥豐,依舊被「許克」小隊長上身,為看凱渥近期簽下的籃球甜心劉昕妤首度以職業籃球員身分出賽的「挑一場吧」支持, 出動三倍的熱忱,用動滋卷出門挺運動,一路不辭百里,只為給師妹送上滿滿的祝福。

被疫情擔誤的團體——怕胖團 宅動作不斷、拼命直播

怕胖團(左至右:Weeman、老外、閃亮、大寶)
2020.08.17

六月底甫推出〈內外夾攻大力丸〉這首疫情之歌的怕胖團,自去年底剛推出專輯《2049》之後,今年2月後原本安排好的工作全部停擺,自嘲是「被疫情擔誤的團體」。雖然宣傳活動停止,團員們倒是「小動作」不斷,因為喜歡聊天,一月開始在YouTube每週四都請來一組音樂圈好友一起直播的「怕胖星期四」,雖然團員們常常笑稱是最沒有朋友的樂團,但至今己經有十七組好友上過節目;疫情期間居然有助理的加入,怕胖團立刻又開設「怕胖實習生」的頻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