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Uber Eats 拳擊篇廣告上線!小S出拳大喊「現在就要」,瘦子淋水降溫

2022.08.26

Uber Eats 「吃的用的,就這樣點!」新品牌行銷由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及嘻哈男神瘦子E.SO首次合體代言,小S狠狠刺爆珍奶、把瘦子嚇跑的首支「刺青篇」廣告推出後深受消費者歡迎,上線至今累積3400百萬次觀看。

《RM》力邀少女時代 Yuri、孝淵竟成死對頭?!

2022.08.26

中視、中天綜合台每週日熱播韓國超人氣綜藝《RUNNING MAN》,成員之一的金鍾國是4月25日生日,製作單位就為他特別企劃,還準備生日大餐,一看到整桌滿漢全席,讓金鐘國相當尷尬,一向被稱為超能力者的金鍾國,唯一的弱點就是怕別人替他「慶祝生日」,他也在成員們替他慶生時不斷強調:「我真的很討厭這種!」。成員們當然不會放過金鍾國,強烈要求他許願吹蠟燭,宋智孝更在金鍾國身旁獻舞祝賀,掀起裙子一腳就往桌上踩,現場驚呼連連,搞得金鍾國面紅耳赤,並害羞要求宋智孝趕快把抹布(裙子)拿下桌。

酒駕肇事與狗仔追逐戰 誰才是罪魁禍首? 是謀殺還是意外?25年後真相終於揭曉

2022.08.26

1997年8月31日,英國皇室最傳奇的成員威爾斯王妃黛安娜(Diana, Princess of Wales)在巴黎死於一場車禍,這場悲劇的諸多畫面與揣測旋即透過無數媒體的直播震驚全球。隨著黛安娜王妃逝世25周年紀念將近,關於誰應該為車禍負責、事件究竟是如何發生等等陰謀論與耳語再次受到熱烈的探討。Discovery頻道在1/4世紀之後,重新彙整梳理英法兩國的調查報告,從警方、目擊者、嫌疑人,以及黛安娜王妃親友等等多元角度,徹底調查及檢視這場悲劇的本質究竟是陰謀或是令人心碎的事故,並進一步剖析這場車禍如何改變世界。8月28日起每星期日晚間9點,鎖定Discovery頻道《黛妃命案調查報告The Diana Investigations》系列,以全新的角度探討這項新聞事件與真相之間的距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