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Uber Eats 拳擊篇廣告上線!小S出拳大喊「現在就要」,瘦子淋水降溫

2022.08.26

Uber Eats 「吃的用的,就這樣點!」新品牌行銷由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及嘻哈男神瘦子E.SO首次合體代言,小S狠狠刺爆珍奶、把瘦子嚇跑的首支「刺青篇」廣告推出後深受消費者歡迎,上線至今累積3400百萬次觀看。Uber Eats 今(26日)推出第二支「拳擊篇」廣告,影片中兩人以拳擊交手、汗流浹背,小S從 Uber Eats 外送紙袋中拿出芒果冰來點涼的,瘦子則拿出礦泉水直接從頭淋下霸氣降溫,兩人以獨有特色詮釋「現在就要」的需求情境。兩位代言人在系列廣告影片中的精彩詮釋,引領生鮮日用品外送潮流,Uber Eats 優市宣布於即日起至9月30日,首次推出期間限定「吃的用的,就這樣點!」國際巨星x嘻哈男神選物快閃店,精選廣告同款商品、致敬國際巨星及嘻哈男神的生活選物,讓粉絲們跟著明星就這樣點!

Uber Eats 台灣新事業副總張祐欣表示,「外送的便利性讓消費者把對餐飲的外送需求擴大到生鮮日用品,也因此 Uber Eats 這一年在生鮮日用品外送有很大的進展。現在只要消費者在 Uber Eats 外送服務範圍內,都能打開App點生鮮日用品,這也帶動今年上半年較去年上半年,生鮮日用品外送訂單成長一倍。為了滿足消費者『想到就要』的需求,我們在拓展商家合作同時,也拓展商品多樣化,平台上的生鮮日用品商品數量將近17萬種供選擇。未來,我們將持續拓展 Uber Eats 的服務範圍與24小時外送服務,讓全台消費者都能輕鬆透過 Uber Eats 隨時點購『吃的、用的』,同時也將推出更多永續環保的作法。Uber Eats 將持續以提供最優質的30分鐘*隨點即送的外送經驗,成為消費者的生活神隊友、社區好鄰居!」

Uber Eats「吃的用的,就這樣點!」第二支品牌廣告影片,以時下熱門健身運動「拳擊」為主軸,由平日就喜愛打拳擊的瘦子擔任魔鬼教練,親身教授小S練身材,影片中首度挑戰拳擊的小S以直拳進攻瘦子,兩人激戰後,魔鬼教練瘦子看著汗如雨下的小S說「現在要不要?」,小S喘氣大喊「要,現在就要!」,然後從 Uber Eats 紙袋中拿出芒果冰問「想來點涼的嗎?」,沒想到瘦子竟然直接用2公升礦泉水從頭淋濕身體降溫並霸氣說出「這樣更涼!」。「現在就要」的需求情境,結合潮流健身運動及兩位代言人挑戰尺度的對話,將再次緊抓粉絲的心。

Uber Eats 優市首度推出「吃的用的,就這樣點」國際巨星x嘻哈男神選物快閃店
國際巨星小S及嘻哈男神瘦子雙人組合的首支影片成功創造話題,帶動生鮮日用品外送潮流。Uber Eats 以致敬品牌行銷代言人小S與瘦子為概念,於即日起至9月30日在優市推出期間限定「『吃的用的,就這樣點!』國際巨星x嘻哈男神選物快閃店」,不僅精選刺青篇廣告中打草稿用的「同款彩色筆」,及拳擊篇主視覺中魔鬼教練瘦子身披的「同款毛巾」,更呼應刺青篇廣告影片,大玩兩位代言人的刺青梗,用「燈泡」致敬瘦子的燈塔刺青,以及用「橡膠手套」以諧音致敬小S的大象刺青,讓粉絲打開 Uber Eats App 就能輕鬆追星!

選物快閃店也嚴選國際巨星與嘻哈男息息相關的生活選物,聊到家中的生活用品補貨趣事,身為職業婦女的小S說:「我有次突然收到信用卡通知,多了一筆不小的刷卡金額,後來發現竟然是我們家小孩使用我的 Uber Eats App 點購一堆洗臉巾、洗面乳、除毛刀、沐浴乳和洗髮精等浴室內的用品,突然覺得有了 Uber Eats 讓媽媽省事、省心不少。」瘦子也曾私下透露,「大家都有過擠牙膏的僥倖心態,永遠覺得還能再用力擠出一點牙膏,或是剪開牙膏把邊角都用盡。現在有了 Uber Eats,終於可以在需要的時候馬上補貨,不用再剪牙膏了。」 

Uber Eats 優市這次也特別將牙膏嚴選入男神選物清單中,讓消費者跟著男神補貨馬上點!另外,要像嘻哈男神一樣圈粉無數必備頭髮保持硬挺「髮腊」及「定型噴霧」、展露帥氣臉龐就用「輕便刀」及「刮鬍泡/膏」,想要和國際巨星一樣增肌減脂必吃的「雞胸肉」、讓頭髮一秒乾爽的「乾洗髮」、流汗也可以香香的「止汗劑」、行程滿檔抓空檔就補眠用的「蒸汽眼罩」等巨星必備日用品,都可以動動手指用 Uber Eats App 隨點即送到家,像明星一樣輕鬆點。

Uber Eats|吃的用的,就這樣點!|魔鬼教練瘦子上線,S身材這樣練
拳擊篇廣告影片線上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7mXDuSln_U

* 實際外送時間可能因個別訂單情況有所不同。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