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

史無前例帶著寵物「稜轎腳」 謝金晶、談詩玲、張蓉蓉帶狗寶貝大甲媽祖駐駕會場朝聖

2019.04.15

史無前例第一次帶著寵物「稜轎腳」!豬哥亮愛女謝金晶、美魔女談詩玲與計程車天后張蓉蓉4/15()上午帶著狗寶貝們到「大甲媽祖遶境北巡駐駕會場」朝聖,虔誠抱著寵物「稜轎腳」,三位女歌手都笑說天生就是狗奴,得知可以帶著寵物來參拜,真的很驚喜!而參拜媽祖,想到離世近兩年的老爸豬哥亮,謝金晶說:「過往曾跟老爸經常到各地參拜媽祖,想起好多往日時光,祈福老爸能過得開心自在!」張蓉蓉則說:「感謝老天安排讓我撿到遺棄犬,我很珍惜這份緣!」而身為獨生女的談詩玲則說:「從小狗狗就是我的一切,至今狗在我家地位仍是最高位,雖然老公曾吃醋抗議,但現在也加入,樂當狗奴,首次帶狗「稜轎腳」,祈福一切平安順利!」此外,三人也祈福大家能參與「平安宴」,得到平安與喜樂!

郭書瑤x帛琉 游進世界最美海洋

2019.04.15

「這趟帛琉圓了我很多心願!」帛琉帶給了郭書瑤一個大驚喜,讓她逢人就分享,那真心的笑容,感染了周遭每個人。現在就透過瑤瑤和《潮旅》,帶領讀者一起發現帛琉美。

英國鞋履全新風貌快閃微風南山 FitFlop輕便、時尚又優雅 「台劇女神」高宇蓁一秒被擄獲

2019.04.15

英國知名鞋履品牌FitFlop近日發表2019春夏新品,傳達更清晰響亮的訊息「舒適與外觀兼具」,FitFlop不斷強調,女性不應該為了屈就舒適性或美觀,而捨棄其一。拋開妳對坊間涼鞋的印象,今年春夏,FitFlop準備好滿足妳的所有場合需求,從休閒涼鞋到紅毯上可搭配的鞋款,妳可以華麗舒適的度假玩樂,也可以自信出席工作場合,滿足一周穿搭所需!

戲劇男神張立昂化身Anna Sui海洋王子擄獲公主心 成功秘技在於以身”香”許 讓她感應心電

2019.04.15

戲劇男神-張立昂以演技精湛廣受注目與肯定,近期更是實現了發片夢,晉身成為創作型歌手!這次受到Anna Sui香氛邀請成為『Anna Sui童話美人魚淡香水海底香氛歷險快閃店』的一日店長,除了要大方分享如何透過感應心電來維繫伴侶間的思念,更要公開隱藏在深情王子張立昂心中的愛情故事~

2019 PUMA螢光夜跑 校園星RUN閃耀光芒 蘇晏霈、林柏妤和跑友一起共襄盛舉參與5K賽事

2019.04.15
國際運動品牌PUMA所舉辦的PUMA螢光夜跑-高雄站4/13(六)於高雄夢時代-時代大道舉行,PUMA螢光夜跑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跑友專程來高雄朝聖年度運動盛典,今年高雄站更是吸引將近8,000名跑友前來共襄盛舉,熱鬧非凡。

《淪落人》香港票房衝破台幣千萬開紅盤 台灣4/19接力上映

2019.04.15

被譽為繼《桃姐》後最感動人心的香港電影《淪落人》於昨日(4/14)勇奪本屆香港金像獎「新晉導演」、「最佳新演員」、「最佳男主角」3項大獎,黃秋生憑著從影生涯最動人的演技三度奪下影帝殊榮,菲籍素人演員姬素孔尚治更勇奪「最佳新演員」獎,震撼香港影壇!黃秋生坦言《淪落人》就像是畢卡索的畫一樣,能讓每個觀眾從各種不同的角度獲得感動。此外,電影日前於香港上映票房開紅盤,截至昨日累積票房已突破278萬港幣(1093萬台幣),而台灣也即將於本周五(4/19)接力上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