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8日 星期一

郭雪芙的巴黎尋香之旅 當香氣與音樂相遇 ”探索香氣、是種自我追尋的過程…”

雪芙嬌蘭巴黎旗艦店巡香之旅(圖:公關提供)
2018.05.28

 2018年,法國嬌蘭再度攜手女神郭雪芙,擔任品牌系列產品代言人,在今年春天,雪芙更受嬌蘭力邀前往巴黎進行時尚大片的拍攝工作,前往嬌蘭位於香榭麗舍大道68號的嬌蘭總店,拍攝系列時尚美照,並體驗嬌蘭頂級訂製香水的尊貴優雅及非凡工藝。

發片日逢媽媽生日 李佳薇:最好的生日禮物 全新能量歌姬 李佳薇專輯呈現真實自我

李佳薇獲贈專屬加油棒 ,電台祝全新能量歌姬蓄勢待發。(圖:Hit Fm提供)
2018.05.28

6月「hito最大ㄎㄚ」李佳薇 睽違2年再出輯
   Hit Fm聯播網6月的「hito最大ㄎㄚ」-「李佳薇」,68將發行全新專輯《相反的是》,從收歌到錄製,專輯概念到企劃想法,李佳薇首度全程參與,可以在這張專輯中發現意想不到的李佳薇,也是出道以來「最李佳薇的專輯」。
    「全新能量歌姬」李佳薇時隔兩年推出全新作品,找來金牌音樂創作人徐佳瑩、小宇(宋念宇)、葛大為、姚若龍、易家揚、小寒、李偲菘、陶山Skot Suyama…等,一同為李佳薇量身打造全新音樂風格。專輯視覺遠赴美國拍攝,一路也到了威尼斯海灘、Santa Monica66號公路、好萊塢大道...等著名景點取景。首波主打〈一樣的是〉找來徐佳瑩親自打造,5/28Hit Fm聯合首播。

盧廣仲、J.Sheon雙帥合體獻唱 台上即興饒舌展現絕佳默契

盧廣仲、J.Sheon雙帥合體獻唱(圖:公關提供)
2018.05.28

秒殺完售的盧廣仲春季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香港/台北站後,本週六晚間在台中知名場地--方舟音樂藝文展演中心登場,各地樂迷不畏炎熱的天氣,許多人前一晚就搭帳棚在場館外排隊守候。台中站以電音嘻哈為主題,盧廣仲將多首經典歌<早安晨之美>、<一定要相信自己>改編成電子版,樂迷驚呼「還有什麼他不會!」;本場更邀請創作新人王J.Sheon擔任嘉賓,都有入圍本屆金曲獎的兩大男神合體帶來精彩演出。演唱會結束後,盧廣仲加班為台中樂迷簽十週年紀念黑膠,大排長龍的隊伍簽了兩小時才結束。

Legacy MAX 開幕來 首迎華語重量級創作人登台開唱 三金常勝軍林生祥 出道20周年演唱會完售倒數

6月2日《生祥與朋友鬥陣演唱會》 特別嘉賓大有來頭!(圖:公關提供)
2018.05.28

信義劇場Legacy MAX開幕來,首迎華語樂壇重量級創作人登台開唱!林生祥自1997年正式組團發表作品至今 20年,共拿了8座金曲獎、10座金音創作獎、去年更憑《大佛普拉斯》配樂,增添兩座金馬獎及一座台北電影奬,今年《大佛普拉斯》片尾曲《有無》再下一城,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最佳單曲製作人與最佳作詞 。創作能量豐沛的他,接到入圍消息謙虛表示:「這首歌是因為電影而創作的,謝謝大佛普拉斯的所有劇組人員、導演黃信堯、監製鍾孟宏、葉如芬,謝謝美好的電影,謝謝我的樂手、同事們的一同努力。」而恰逢出道20周年,他相當感念音樂路上許多老師、好朋友們情義相挺,今年的年度音樂演出,特別選於6/2在音樂殿堂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搖滾之夜演出,號召合作夥伴們,帶領樂迷一起踏上時光隧道,回望生祥音樂上的心路歷程。

宛宛兒後悔這樣對過世爺爺… 她選「最痛部位」刺蓮花紀念 林道遠從小見討債人潑漆 「忘不了鄰居看我眼神」

宛宛兒由爺爺奶奶帶大(圖:公關提供)
2018.05.28

中天綜合台36頻道明(5/29)晚間11點播出主題「隔代教養更有愛!我是阿公阿嬤帶大的小孩」,邀請藝人謝哲青、林道遠、楊晨熙、宛宛兒、若綺、法愛,分享與阿公、阿嬤相處的難忘回憶。藝人宛宛兒常在網路分享搞笑趣事和影片,但她成長過程不若外表光鮮,6歲時媽媽自殺,在當兵的爸爸把她託付給爺爺奶奶,宛宛兒回憶,小時候爺爺最疼她,每天接送她上、下學直到高中,只是長大後有自己生活圈,爺爺到學校接送讓她覺得彆扭,宛宛兒說:「我都會說你(爺爺)停遠一點!現在很後悔對他很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