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3日 星期日

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FAN-CON亞洲巡迴,首站台北

2023.09.03

南韓偶像團體UP10TION出身的李歡喜、李東烈本月展開出道八年第一次的FAN-CON亞洲巡迴,首站就獻給台灣,昨晚第一場演唱會就吸引了大批粉絲到場。(3日)開放媒體拍攝彩排過程,首度公開兩個人共同創作寫給台灣粉絲的Fansong歌曲「Call my name」而這首歌也是為了這次粉絲演唱會特別打造的歌曲,展現對粉絲滿滿的誠意。事後,兩人接受媒體訪問,李歡喜、李東烈兩人皆表示,很不想結束今晚的演出,台灣粉絲真的太棒了。兩人趁著風雨比較小的時候,利用空檔去了北海岸,品嚐了臺菜,買了牛嘎餅回韓國當伴手禮。

草爺歷經投資失利,逆轉人生 再創「草幣狀元」孵化中心教學平台,誓言翻轉人生

2023.09.03

日前傳出投資失利,挖礦狂賠四千萬,存款歸零的草爺,出席由全球領先的區塊鏈交易平台Bitget所主辦的五週年星光晚會,在現場近五百位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幣圈達人、業界頂尖專家及領袖與藝人博恩、蕾菈、DJ湯宇等人的見證下,領取到Bitget表彰區塊鏈業界的傑出貢獻者的「Bitget英雄獎」。台上感性的說,很難想像,一年前的我,在挖礦上跌倒重摔,狂賠四千萬的人,能夠再次站立起來。

TVBS 56頻道《健康2.0》 健康講堂今登場 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與百位觀眾面對面

2023.09.03

TVBS今年邁入30週年,特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TVBS 30「連接世界 奮起台灣」互動特展,雖然颱風逼近,全台討論度最高的健康節目TVBS《健康2.0》今(3)日也於特展中不畏風雨舉辦健康講堂,邀請主持人江坤俊、韋汝走出攝影棚,以壯世代「護心降脂」作為主題,邀請博仁醫院副院長康志森、中山醫院家醫科醫師陳欣湄、氣功名師彥寬、吳明珠中醫師以及廣場舞天王麥克斯等五位來賓,和高達一百位的《健康2.0》觀眾粉絲近距離互動,當他們一出現,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也讓主持人江坤俊及韋汝感動地表示「謝謝大家一路上對於《健康2.0》的支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