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8日 星期二

身體竟被安裝早上8點自動甦醒功能 圓圓笑稱現在體力就像是16歲的嫩妹!

2022.06.28

有著廣播界的林志玲之稱,總是穿梭在各大音樂祭的「活動女王」的DJ圓圓前陣子不小心確診,康復過後體力好得太誇張,上週剛好都接到往離島飛的工作,竟在兩週內飛往離島共三次:澎湖及金門,上個週末再度飛澎湖出外景,圓圓笑說感覺是吃了補湯,邊工作還可以邊旅遊,除了讓身心靈充電揮別前日因確診導致的壞心情,也要加緊腳步趕快把之前受到影響的工作給它加倍賺回來!

POP Radio音樂總監力讚唱功細膩神似「她」徐佳瑩驚呼:不敢當!

2022.06.28

POP Radio《音樂123》邀請六月大王徐佳瑩接受主持人丹尼專訪,現場還原徐佳瑩新專輯《給》聽歌會,並加入9位口罩神秘客一起進行線上聽歌。徐佳瑩憑《以上皆非》入圍最佳單曲製作人,這首歌也讓丹尼聯想到林憶蓮的《無言歌》,並在節目中大讚徐佳瑩唱功細膩,讓她謙虛表示「不敢當啦」!

原文會自製網綜「阿嘟真原Way」第二季開播 薛薛為金曲戒澱粉瘦身 阿拉斯盼得獎上台說族語

2022.06.28

由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製作的網路綜藝節目「阿嘟真原 Way」第二季將於 7/1 (本週五)熱鬧開播,主持人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在第一集就驚險升上五層樓高空,搖身變成「大樓洗牆工」學習洗大樓功夫,第二集又穿上西裝走入原住民族電視台棚內,向族語主播學習播報族語新聞,讓兩人戰戰兢兢克服心魔、完成挑戰。此外,布萊克薛薛與阿拉斯也以合輯《N1 那屋瓦一號作品》入圍第 33 屆金曲獎最佳原住民語專輯獎,兩人自爆為了走紅毯下了很多功夫,「請大家拭目以待,我們會穿很帥!」

Sandy、炎亞綸過從甚密 《料理3》錄影想看炎亞綸「再度昏厥?!」

2022.06.28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由全聯《料理之王3》戰況激烈,全方位男神炎亞綸降落擔任飛行饕客,跨足餐飲界儼然就是美食專家代表的炎亞綸將擔任評審角色。主持人Sandy吳姍儒對於這次與炎亞綸合作,非常的開心與安心,認為炎亞綸非常愛吃也懂吃,相信評語會很精彩。

祖傳食譜大放送 舌尖漫遊黎巴嫩 亞洲風味齊上桌 玉米餅充滿曼谷陽光的味道

2022.06.28

親自下廚好處多!除了飽餐一頓外,外國醫學月刊指出,「煮食」在心理上替人們帶來的好處有:關掉工作腦、激發創意、讓大腦休息、重置注意力、獲得成就感等,只要選擇烹煮能輕鬆、快速完成的料理並樂在其中,就能達到療癒的效果!TLC旅遊生活頻道精選廚藝秀《喬安娜的餐桌Magnolia Table With Joanna Gaines》和《溫國興的亞洲菜輕鬆煮第2季Gok Wan’s Easy Asia S2》兩位主持人,六月開始將於每週三晚上手把手帶來他們的拿手料理。

黛安芬專屬夏日儀式感 ! 美型春夏全新系列:炎夏必備透氣、彈力蕾絲內衣

2022.06.28

迎接夏日美型儀式感,就從幫自己挑選一件輕薄舒適的內衣,為烈日夏天注入輕盈感!德國百年內衣品牌黛安芬Triumph,今年夏日率先由Classics 美型系列推出兼具透氣與彈性包覆的春夏全新新品-「Natural Elegance Pure純淨優雅系列」與「Natural Elegance自然優雅系列」及「Sculpt Airy輕柔羽翼系列」,讓你舒適、優雅地迎接熱情的夏季時光!其中純淨優雅系列更精選再生材質打造的環保蕾絲,以更永續的方法展現對地球的溫柔呵護,同時引領身體、心靈完全達到真正的解脫,穿出你的舒適隨我新主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