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9日 星期六

代言人陳柏霖、王淨驚喜現身 與 VOLVO 一同關注動物夜行安全

2024.03.09

汽車安全科技領導品牌 – VOLVO秉承守護生命品牌理念,在行車領域持續探索更新的技術,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保護人們日常生活中所愛的一切,包括現代家庭新成員 – 毛小孩。於今(9)日熱鬧舉辦「VOLVO 安全夜行 MILU 同行」寵物市集,特別邀請喜歡帶愛犬遊山玩水的影劇男神「陳柏霖」、長期倡導領養代替購買的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兩位擁有愛護動物形象的VOLVO代言人同台,與 VOLVO 安全大使 MILU 一同響應毛孩在街道上行走安全的重要性,透過「毛孩外出安全穿搭走秀競賽」、「上百隻寵物夜行信義商圈」、「北歐寵物市集」等精彩活動,重申生命安全守護的理念,引發各方熱烈響應。

地表最帥肌肉男「熠凱」舉辦運動生日趴,吸引超過300位 藝人、歌手、網紅、KOL出席,人數破表,得要商借花博爭艷館舉行

2024.03.09

地表最帥肌肉男「熠凱」慶祝33歲生日舉辦運動生日趴,藝人小A辣、呼呼-林芷瑩、張家瑋、夏宇禾、韋喆、金鐘主持人張柏謙、林隆璇的兒子林亭翰、Miss布丁及啦啦隊女孩李湲、凱伊、比熊陳又禎、吉拿等,吸引超過300位藝人網紅出席,在眾人的鼓譟下,熠凱也一把將小A辣抱起,大秀深蹲動作,接著還一口氣將百萬人氣女神Miss布丁及啦啦隊女孩凱伊兩人扛起坐在肩上,展現威猛氣勢。小A辣送上生日祝福時,直言希望熠凱趕快脫單。

金曲歌王謝銘祐創作《尋找湯德章》電影主題曲〈我是誰〉正式發布

2024.03.09

眾所矚目即將於3月15日在台上映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由《灣生回家》導演黃銘正攜手連楨惠導演耗時5年製作,今日也正式發布電影主題曲〈我是誰〉,由金曲歌王謝銘祐擔任詞曲創作以及演唱者。〈我是誰〉描述湯德章那個時代的台灣人及一直到現在的台灣,無法改變命運的多舛,只能順著老天每每給的試煉,一次次挫敗再一次次期待,一個最渺小能被認識的名字、身份,卑微地變成最後的尊嚴!

滿場球迷共襄盛舉「百變女郎」主題週 夢想家 16 分差輕取攻城獅

2024.03.09

福爾摩沙夢想家今(9)回到臺中主場迎戰新竹御頂攻城獅,夢想家團隊四人得分上雙,其中林俊吉攻下 24 分 6助攻,幫助球隊在前三節結束即取得 25 分領先,也定調戰局,終場夢想家就以 101 比 85 大勝攻城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