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6日 星期一

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任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 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 自曝「腰瘦幸福」秘訣

演藝圈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擔任健康大使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89量腰日」記者會
2018.08.06

演藝圈正能量夫妻檔JanetGeorge(6)日擔任健康大使出席千禧之愛健康基金會「89量腰日」記者會,活動中Janet無尾熊抱老公George,一躍跨上老公腰間,自曝夫妻倆終極版「腰瘦幸福」秘訣。兩人更以健康大使的身份呼籲輕熟齡爸媽,要關注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號召民眾一起「腰」約幸福。

JanetGeorge深情告白 愛的關懷讓性感腰線失而復得
  藝人Janet日前(30)於臉書上傳一段和老公George摸腰撫肚的影片,引起粉絲紛紛揣測是否又有喜,爾後才宣布夫妻倆的喜事是擔任2018年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要呼籲大家關心自己和另一半腰圍健康。今()日夫妻倆出席「89量腰日」活動起跑記者會,Janet表示「因為我們雙方家族都有三高疾病病史,很擔心自己未來也生病,無法陪兒子長大,這次擔任千禧之愛89量腰日健康大使,對我們意義非凡。希望提醒大家『腰圍八九十,健康常維持』的觀念,別讓腰圍跟著年齡一起長大,危害健康。」

大型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海選開跑 星二代參與海選望一圓歌唱夢想

海選評審:宋念宇、艾怡良、陳子鴻
2018.08.06

《聲林之王》邀請到同為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蕭敬騰、林宥嘉擔任節目導師,備受各界重視與期待,今(86)在松菸誠品表演廳舉辦大型海選活動,來自海內外的參賽者打破以往超級星光大道網路報名人數,高達三千人,經篩選後只剩下三百人有資格進到海選會場一決歌藝高下。

海選評審邀請到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老師、金曲歌后艾怡良和全能音樂人宋念宇擔綱,希望能評選出具潛質有爆發力的全新歌手,為台灣演藝圈這片歌唱森林,添增新的聲音與能量。

男神製造機「晏人物」簽書會擠爆! 臨時露天攝影會 衣下褲下全都露

模特兒現場大秀肌肉(圖:公關提供)
2018.08.06

人氣攝影師「晏人物」4日舉辦攝影集的新書簽名會,書中男神模特兒黃景、游泳教練現身站台,當場開放粉絲「驗貨」腹肌與胸肌,證明攝影集的肉體純度百分百!
    擁有十五萬粉絲、因拍攝各式男子寫真而大受網友歡迎的攝影師「晏人物 Timothy's photos」於7月推出首本攝影集《EVERYTHING:晏人物攝影集》,上市五分鐘立刻再版,狂銷售罄登上博客來、金石堂與誠品三大通路暢銷排行榜,是2018年勢頭最強的男女通殺攝影集。4日於台北金石堂汀州店舉辦新書簽名會,現場聚集近三百名粉絲,將書店擠得水洩不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