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她”發起兜圈挑戰!李千那接招連林宥嘉都按讚!

2019.09.30

才剛傳出好消息,即將要登上鳥巢挑戰好聲音冠軍賽的李芷婷,日前在IG上發了一部影片清唱林宥嘉的兜圈,並提到:「最近很多喜歡音樂的朋友都有一個疑問,兜圈真的很難唱嗎?於是想邀請你在你的IG清唱一小段兜圈這首歌,並且hashtage #兜圈真的很難唱嗎,一起來玩吧!」

張星唯向前行,10月升格做開南大學兼任教授授課音樂詞曲創作老師

2019.09.30

現在張星唯多重身份,教育、唱歌、詞曲創作、電視、電影。張星唯目前還在讀研究所,便接到開南大學兼任教授授教書的聘書,教音樂詞曲創作,張星唯非常興奮。她認為教育傳承,更使她的創作更有使命感。

THE NORTH FACE 探索,永不停止 經典ICON系列 x 夜貓闖天關 顏社宇宙集結嘻哈炸翻TICC

2019.09.30

由今年金曲歌王的Leo王及搭檔春艷所組成的<夜貓組>成立三年,以唱片圈最年輕饒舌團體之姿於9/29 (日)首次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開唱,吸引了三千位樂迷進場朝聖。夜貓組作為年輕世代的饒舌ICON指標,持續探索自我內心世界,從生活擷取靈感,與The North Face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不謀而合,這場<夜貓闖天關>演唱會,讓夜貓組「使盡洪荒之力」唱好唱滿,其中壓軸橋段更為經典復刻致敬,穿上專屬ICON首次公開演唱新歌《手機掉了》,炸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2019臺中市環保藝術節第二天重量級嘉賓輪番開唱 展榮展瑞領樂團熱力開唱

2019.09.30

2019臺中市環保藝術節於今(29日)圓滿落幕,29日由表演嘉賓熱力開唱,包括創作歌手「小球」莊鵑瑛、網路名人「展榮展瑞」、人氣夫妻檔「Mom & Dad」、新生代樂團「都市零件派對」,為臺中帶來與眾不同的周末之夜!

《陪你很久很久》蔡瑞雪百人前爆哭告白李淳!害羞驚呼:「好像愛上他」

2019.09.30

今年最受矚目青春愛情喜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銳導演賴孟傑執導,李淳首挑大樑攜手兩大超人氣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聯手主演,既創新又無厘頭,打造屬於新世代爆笑動人的愛情喜劇,將於10月25日盛大上映!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蔡瑞雪,在片中獻出大銀幕處女秀哭戲,一場在司令台屋頂上,站在百人前的暴淚告白戲,讓她壓力超大,拍攝前不僅狂聽悲歌外,還拿和李淳的合照培養情緒,不過一上戲時就「進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顧旁人地哭了一下午,她事後開玩笑說:「當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愛上李淳了!」

《巴黎最後探戈》再登銀幕 致敬爭議名導貝托魯奇 啟蒙維勒納夫.多藍 推薦「魁北克之眼」安德烈杜賓

2019.09.30

2019高雄電影節「焦點影人」節目致敬義大利國寶導演貝納多貝托魯奇(Bernardo Bertolucci),並為影迷介紹加拿大攝影大師「魁北克電影之眼」安德烈杜賓(André Tuprin)。安德烈杜賓於1022日來訪高雄電影節,舉辦大師講堂與多場映後講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