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吳姍儒出席CAROME. 上市記者會 自爆曾因眼妝成了病人 今化身教主為粉絲打造時尚眼妝

Sandy吳姍儒參加CAROME.新品上市記者會 手持絕不暈染眼線筆登台
2020.11.12

金鐘主持人吳姍儒今(12)日出席CAROME. 新品上市記者會,親手為粉絲使用日本斷貨系美妝品牌CAROME. 的眼線筆和睫毛膏妝點最時尚的眼妝,粉絲搖身一變成了流行教主,直喊「這個眼線畫起來太美了吧!」。Sandy自爆過去因初次接觸眼妝不懂化妝,整張臉就只畫了粗黑的眼線,一度被誤認為眼神銳利的病患。更有一次和姐妹在家興奮的化妝要扮演韓團辣妹參加派對,卻因妝容實在太搶眼,丟臉到不敢出門,只好改在家裡吃火鍋共度萬聖節。這些時刻讓Sandy直到今日都相當重視眼妝的重要性,特別是女性們的第二個靈魂—眼線和睫毛。

《粉紅色時光》串兩代情訴說「愛要及時」,方志友和老公的浪漫最實際

2020.11.12

TVBS《粉紅色時光》今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主演包含方志友、嚴正嵐、陳彥允、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鄭怡、林秀芳等兩代演員則全員以「粉紅色」dress code到場力挺。 

世界最薄OLED翻轉筆電ZenBook Flip S超凡登場! 凌駕筆電與平板 全方位驚艷鳳小岳

2020.11.12

華碩在共同執行長胡書賓領軍下,宣布「世界最薄OLED翻轉筆電[1]ZenBook Flip S (UX371)與「全新3:2比例螢幕筆電」ZenBook S (UX393)正式在台上市,並特邀擁有演員、音樂創作者及表演工作室創辦人等多重身分的鳳小岳擔任產品大使,分享ZenBook使用體驗。ZenBook兩款新品皆搭載第11Intel® Core i7處理器和Intel® Iris® Xe繪圖晶片,並取得Intel® Evo™平台設計驗證,性能卓越、品質超群。

DAIKIN 2020大專羽球超級盃【賽前記者會】 為羽球發聲!范逸臣、馮秉軒為台灣羽球創作獻唱《擊出關鍵》

 

2020.11.12

羽球體壇2020年終壓軸盛宴「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全台各校決戰將於11/28-29在台北網球中心熱血開打。本屆賽事由羽球戰神王齊麟領軍出戰,全台各校來勢洶洶、精銳盡出,世界名將李洋、王子維、楊博涵更是以戰代訓,為校參賽爭取最高榮耀。球迷們千萬別錯過這場年度大專羽球體壇最大的精采賽事。

《料理之王》搶食挑戰賽 女神劉品言現身評審 限時2分鐘挑食材 連實力派選手都無法克服?

料理之王第四集找來劉品言擔任飛行導師(圖-東森新媒體提供)
2020.11.12

《料理之王》第四集上演「搶食挑戰賽」,選手們要在兩分鐘內「搶食材」,搭配主辦單位為每組設定的主題完成美味料理。選手們不但要事先想好食材,更要眼明手快,考驗選手的功力。時間壓力下,不少選手因為沒有選到所需要的靈魂食材敗下陣來,讓許多導師都直呼可惜。本集也加入曾經出書分享阿嬤愛的料理的女星劉品言擔任飛行導師,其挑剔的味蕾、直接嚴厲的批評,讓選手們更加緊張。

被禁唱逾50年!鄧麗君經典名曲《何日君再來》曾為兩岸禁歌!

2020.11.12

「國民歌姬」鄧麗君女士逝世25周年,她所留下的歌曲,如《何日君再來》等仍深植人心,但你知道動人歌曲背後的故事嗎?資深媒體人、財團法人沈春池文教基金會祕書長童中白接受POP RadioPOP大國民》主持人蔡詩萍專訪,帶來珍貴歷史資料與聽眾分享,她也間接圓了蔡詩萍父親的夢!

臺北跨年超強卡司再添4組!林宥嘉暖心伴粉絲 蕭敬騰2021霸氣首唱

宇宙人今年首度站上臺北跨年晚會演出。
2020.11.12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1跨年晚會」今(12)日宣告官方網站(www.newyear2021.taipei)正式上線,主視覺與系列活動主題同步曝光,由連續三年打造金曲獎主視覺大獲好評的知名設計師顏伯駿,出任2021臺北跨年視覺統籌大任,在他的操刀之下,透過將年份擬人化的創意手法,讓跨年串連起城市意象與臺北人的情感。走過受疫情所困的2020年,跨年系列活動主題「2021玩轉臺北,和你一起」更帶出「相聚」的可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