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ELLE 2月號 封面之星 舒淇 隨遇而安 Feel at Ease

2023.02.10

在各種不確定的因素中,自我要求、自我意願是舒淇唯一能掌控的。她不會因外界的眼光給自己壓力,在她看來人生是單行道,始終嚮往的應是前方。舒淇總說自己「受上天眷顧」,所以得到了那麼多機會,「每個導演都在我身上雕刻過一把。」可以掌控的部分,她盡力而為,剩下的她隨遇而安。「你的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所以我從來不會執著於某件事,盡全力去做好,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DJ圓圓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拉丁舞蹈教學影片 鼓勵全民女性一起來學拉丁舞!

2023.02.10

有音樂祭女王之稱的DJ圓圓,總是可以看到她穿梭在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場子上,平常就喜歡充實且緊湊的工作行程,近日更與莉亞騷莎舞團合作拍攝舞蹈教學影片,並且採用的歌曲就是前陣子熱力發行的單曲〈Pasión〉,當初團長莉亞老師一聽到圓圓這首歌曲就表示非常適合拉丁舞蹈的風格,於是有了這次合作舞蹈教學影片的邀約,之後也會開設這首歌的舞蹈專班,也希望地方媽媽和全體女性一同加入全民Pasión舞蹈的行列,趕快一起來報名學跳舞!

金秀賢三年續任MIDO美度表亞洲區代言人 最新形象照及形象影片曝光

2023.02.10

以卓越精準與永恆設計著稱的MIDO瑞士美度表,於今日很榮幸宣布與金秀賢展開第三年的合作,續任金秀賢為2023 MIDO亞洲區品牌代言人,以時尚帥氣之姿展現MIDO全新先鋒系列M天文台認證腕錶的多元樣貌,為「精準」賦予新定義。

豪神林書豪降臨!17直播x高雄鋼鐵人主題週陪球迷從頭變身超強應援

2023.02.10

高雄17直播鋼鐵人「燃South!17來吧!」主題週情人節前夕週末登場,將於2月11日、12日在主場高雄市鳳山體育館分別對上新北國王與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高雄17直播鋼鐵人球團2月8日舉行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正式宣告豪神降臨南台灣!

<< >>